快讯 | 美床垫制造商Leggett & Platt宣布换帅

icon 2021-11-15 17:30:32
icon 0

摘要:Mitch Dolloff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担任总裁和首席运营官。

  11月9日,Leggett & Platt(中文:礼恩派集团,下称“L&P”)宣布现任 CEO Karl Glassman 将于2021年12月31日起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退休后只担任董事会执行主席。Mitch Dolloff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担任总裁和首席运营官。

  L&P是美国一家设计和生产各种工程组件和产品的多元化制造商,生产自有品牌床垫、床上用品组件、民用和办公家具地板等多元化家具产品。礼恩派集团在1883年成立,现在拥有17个业务部门,20000名员工,并在19个国家拥有130家制造设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