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姚吉庆:数字化、智能制造不是企业发展的可选项,而是必备项

icon 2021-11-15 19:06:40
icon 0

摘要:姚吉庆:数字化、智能制造不是企业发展的可选项,而是必备项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中国基本盘·首届中国制造业峰会在东莞举行,慕思获得中国基本盘“年度数字化转型大奖——标杆工厂奖”。

  “数字化、智能制造不是企业发展的可选项,而是必备项。”慕思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姚吉庆表示,“工业4.0归根结底就是为了提高竞争力,建起护城河。”

  据了解,2015年,慕思斥巨资按照德国工业4.0的标准进行数字化工厂建设。6年来,慕思通过不断整合资源,以人工智能系统创性地开启了睡眠领域品牌的新高度,实现了产品的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在慕思320亩的4.0睡眠产业基地里,包含2个数字化工厂、1个自动化成品立库以及两个智能工厂。在这里,每天将有5000个床垫被生产出来,型号、软硬完全不同,原先需要400-500人的工作量如今不超过20人即可完成,实现了定制化和规模化、快捷化的高度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