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整改不到位就营业?赣州南康区一家具厂已被断电整改

icon 2021-11-18 12:33:52
icon 0

摘要:整改不到位就营业?赣州南康区一家具厂已被断电整改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11月17日,南康区唐江镇平田村窑前壮世达家具厂因未按要求整改,被相关部门责令停业,并于本周六正式对该厂进行断电停业处置。

  据悉,该家具厂在生产过程中,因未按要求做好降噪降尘措施,导致噪音、粉尘较大,影响周边居民生活。10月中旬经群众反映,相关部门进行调查,调查证实,壮世达家具厂在生产过程中,未按要求做好降噪降尘措施,导致噪音、粉尘较大,影响周边居民生活。2021年10月14日,南康区唐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依规对该厂进行断电整改,要求企业做好降噪、降尘工作,待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时隔半月,就有群众反映,壮世达家具厂未按要求整改,仍在营业。11月17日,经相关部门调查,该厂在生产过程中,降噪降尘措施落实不够到位,导致产生噪音、粉尘较大的问题,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南康区唐江镇于2021年11月7日已责令该企业停业,并于本周六正式对该厂进行断电停业处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