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Roger Bland任命为2022年AHFA董事会主席

icon 2021-11-29 10:49:45
icon 0

摘要:Roger Bland任命为2022年AHFA董事会主席

  近日,美国家居家具联盟(AHFA)宣布任命Roger Bland为董事会2022年主席。

  AHFA代表着超过230家领先的家具制造商和经销商,以及全球约150家家具行业供应商。美国家居家具协会在家具的环境、产品安全和建筑标准方面都是该国的领导者。

  据悉,新任命的三年任期的高管及成员还包括:Brown Jordan、Fred Henjes、乐至宝La-Z-Boy 、Neil Robinson、Legacy Classic Furniture、Jeff Scheffer、环球家具、河畔家具、克劳斯纳家具工业公司等。

  继续担任该董事会成员的还有诺沃克家具、埃里克·格雷厄姆、胡克家居、 Magnussen Home、Jeremy Hoff、Vanguard以及爱室丽家具Ashley Furniture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