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域装饰李易:跟上土巴兔节奏,近十年迈了三大步

icon 2021-12-23 10:36:17
icon 0

摘要:跟上土巴兔节奏,近十年迈了三大步

  12月21日,由产业互联网平台土巴兔主办的“数实融合 产业共创”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正式举行。此次大会由三棵树冠名,大自然地板联合主办,华为、东方雨虹、东鹏瓷砖、蒙娜丽莎瓷砖、哈奇智能、金貂线缆、城家管道等特别赞助支持。本次大会在国家“十四五”规划政策背景下,邀请经济与家居家装领域的大咖,共同探讨泛家居行业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

  大会现场,深圳市佳美域装饰的创始人李易以《创实融合,赢在土巴兔》为题,分享了近十年佳美域在土巴兔平台上的发展变化,以及土巴兔赋能装企的一系列举措。

  合作近十年,实现三大发展

  李易表示,佳美域装饰自2012年起,就与土巴兔开始了合作,规模和产值到现在已经翻了30多倍。在这近十年的合作历程中,佳美域装饰也在各个方面有了重大发展。

  第一是经营理念的发展。李易认为,企业的经营一定要跟平台的战略定位和发展规划去匹配,才能做到高度融合。

  创业初期,佳美域装饰的战略方向不明,管理流程也不清晰。通过与土巴兔的深度交流共创,佳美域现已形成了以突破为目的战略规划,以客户需求为本的核心文化等一系列明确的经营管理理念。

  第二是产品的发展。从传统的半包模式起家,十年来,佳美域的产品已经有了局改系列、整装系列等多个版块。不论是局改产品的高性价比,还是名品整装套餐的优质品牌背书,都体现了佳美域现有产品的多元化及个性化。

  第三是渠道的发展。除了平台上的订单宝、店铺宝、获客宝,佳美域装饰今年也加入了与土巴兔的联合投放计划“家合计划”。品牌推广矩阵的形成,可以让客户多场景触达,全面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土巴兔三大赋能版块为装企降本增效

  在平台对佳美域装饰的赋能动作上,李易着重提到了三大版块:数字化赋能、装企运营赋能和名品整装赋能。

  第一个版块是数字化赋能,李易介绍了口碑体系、ERP运营管理系统和图满意。通过数字化管理工具,客户可以在线上看到真实有效的装企口碑,装企也可以通过后台运营实现流程化的管理。图满意更是降低了装企的人力和时间成本,做到为装企降本增效。

  在装企运营赋能上,李易提到土巴兔的城市经理经常“扎根”佳美域装饰,助力提升量房率和签约转化率。土巴兔也会推动社群营销,将平台、公司的价值点和优势不断渗透给客户。

  最后是名品整装赋能。李易表示,名品整装的销售模式不再以传统的设计为主,而更在于整体的客户体验。土巴兔的整装赋能引导设计师在谈单过程中更注重客户体验,从而使派签率提高了125%。

  谈及未来,李易表示在目前大家居生态的背景下,整装已成为大势所趋。在土巴兔平台上的“异业联盟”,可以拉通产业链上所有资源并高度融合,更有效地顺应家装市场的发展,做到降本增效、互惠互利。佳美域装饰将实现创实融合,赢就赢在土巴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