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厚街镇被获认定为东莞市家具产业集群核心区

icon 2022-01-07 11:23:09
icon 0

摘要:厚街镇被获认定为东莞市家具产业集群核心区

  日前,东莞市制造强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公布核心区认定结果,共有7个镇入选,其中厚街镇获选东莞市家具产业集群核心区。

  每个产业集群核心区,市财政将分两期总共给予不超过2000万元的资助。目前东莞市工信局已向7个优势传统产业集群核心区分别拨付了首期资金1000万元。按照《实施细则》要求,资金主要用于鼓励核心区聚焦产业集群发展相关的技术、融资、人才、市场、产业空间等维度,有机结合现行政策举措,制定具有本地产业特色的集群发展政策,以企业、项目、空间、服务、资源等为支撑,挖掘产业发展动能,优化集群生态,提升集群发展质量。

  扶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立项资助、事后奖补、奖励、贴息、租金补贴等方式。支持范畴包括但不限于提升集群整体形象的宣传投放、办展费用、产业空间打造、产业园区支持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