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业主访谈录|“始于口碑,选择名雕真的省心省力”

icon 2022-01-13 19:20:05
icon 0

摘要:家装事,听真言

  每个属于自我的空间里

  方寸皆是主人情感思想

  亦是对理想未来的再建

  如梁先生一般,对家有高品质要求

  从结缘到选择名雕,便是信赖于品牌实力

  01.

  “ 选择名雕,是信任客户口碑 ”

  这不是梁先生第一次置业,说起为何选择名雕,梁先生笑称,都是始于一场缘分。

  “当时就在网上搜索,哪些公司比较靠谱,排列在前的,名雕是其中一位”。口碑好评更直接反映品牌专业度,综合客户评价,是他敲定名雕的原因。

  设计不是简单的堆砌,既要动线合理,也要融合主人审美内涵,展现宽阔的生活尺度。

  “我对比了很多家公司,最终出来的方案,名雕符合我心中所想”,从设计水平到服务,认真负责的态度,梁先生毫不吝啬夸赞。

  提及最终落地效果,梁先生表示满意,“考虑小区的地理环境,现代简约风格,更符合我们想法”。充分利用格局优势,通过阳台将自然天光引入,木饰和跳脱橙色融合,温润细腻流转于间,打造一个生趣盎然的都市宅邸。

 02.

  “ 一体化家装,真的省心放心 ”

  ”每个工程工序都会跟我沟通确认,很多我想不到的,他们会帮我规划,少花很多心思,这跟普通公司是没法比的“。

  梁先生新家坐落岐江河畔,优越的地理环境,拥揽全景视野,阳光清风肆意闯入,任四季更迭,尘嚣不扰。

  延续空间主调,厨房用经典黑白铺叙,简雅干练;餐厨隔而不离,巧用玄关过道分区,大理石的清透和原木的温润,揉进同一场域,中和渗透,用餐也变成享受。

  各功能区间不设边界,自由宽阔,茶厅作为会客休闲区,实用和颜值并存,左侧是180°落地江景,美景尽收眼底。

  03.

  “ 完美落地,是理想家的样子 ”

  床品选用皮革增加空间柔和度,装点碧绿色床被,搭配大面积深色木饰面背景墙,撞色却不跳跃,优雅有质感。

  男孩房则以浅蓝、灰色为基调,简单纯粹,展现深邃沉稳的个性特点,一侧是书房+衣帽间结合,腾出更多活动空间。

   

  卫生间格局精巧紧凑,除了用品收纳外,干湿分离可以提升日常幸福感,没有繁杂色彩,瓷砖的通透材质,营造出清冷高级。

  次卧改造成榻榻米,亦休闲亦待客,功能多变,房间连通阳台,远眺自然映入眼帘。每个空间独立却互通,呈现着生活美好场景。

  ▪ 项目信息 ▪

  项目地址 / 天明海怡湾

  项目风格 / 现代轻奢

  项目面积 / 240㎡-平层

  服务团队 / 名雕中仪国际分公司

  设计师 / 胡志承、何捷

  19

  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