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序更替,华章日新 | 回顾2021 读懂名雕装饰股份硬核的一年

icon 2022-01-19 22:09:40
icon 0

摘要:后疫情时代,用户需求发生变化,家装行业也正在历经不同程度地洗牌与变革。面对新的发展空间,企业在从量变走向质变的过程中,不断解锁品牌增长。

  2021年,随着宏观经济的复苏,家装建材行业景气度持续回升,消费者对家装建材的需求也在稳步恢复。

  后疫情时代,用户需求发生变化,家装行业也正在历经不同程度地洗牌与变革。面对新的发展空间,企业在从量变走向质变的过程中,不断解锁品牌增长。

  作为A股上市公司,名雕装饰股份2021年继续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加持研发创新和品质服务力度,围绕新品牌形象、一体化、强强联合等多个方面,在2021年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中收获了诸多肯定。

  据最新公布的2021年度业绩预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00万元–33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10%-47.3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2300万元–3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92%-51.2%。无疑,2021年的名雕装饰股份再次开启了高速发展模式,以一次又一次的新动作大步迈进。

  发布全新品牌形象,转变企业战略布局

  品牌形象与品牌不可分割,形象是品牌表现出来的特征,反映了品牌的实力与本质,也体现着消费者对品牌的评价与认知。

  2021年,结合时代发展趋势,名雕装饰股份对品牌形象进行了升级与重塑。9月26日,名雕装饰股份对外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形象,此次品牌新形象发布是名雕品牌形象新的升级,也是公司战略布局即将向全国化迈开的标志。

  对于名雕的发展战略方向,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表示,经过二十二年的发展,名雕完成从现场施工到装配化生产,从人管人到信息集成数字管控,从“多店散购”到“一店购齐”的转变。围绕客户满意核心价值观,名雕的发展方向是服务模式由“移动式蒙古包”向集成大店转变,打造囊括设计师集群、主材销售、软装销售、家电销售、数字化运营管控、施工工艺工法展示、售后服务的大型家装体验中心。

  深耕家装一体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家居装修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如何能让装修变得简单又靠谱,当然是一体化装修。

  为了让业主有更好的装修体验,名雕装饰提出了“11356一体化服务体系”,通过平台优势,以强大的品牌实力集设计、施工、研发、主材选购、辅材配送、售后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从需求开始到入住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2021年12月25日,名雕装饰股份在佛山首家新零售高端家居生活体验馆开业,全新全案一体化升级服务,再一次为行业赋能,打造全新的新零售高端家装服务体验中心。据悉,该项目是名雕一体化全案服务的2.0升级版本,整合了名雕美家主材体验馆、营运中心、名雕设计院、名雕工程指挥中心、工艺工坊展示等综合服务,为客户带来更高效、高品质的个性化高端家装服务体验。

  除此之外,2021年6月,名雕清远生态家居产业园综合楼封顶,项目的全面建成也将标志着名雕装饰股份“产品工厂化生产+装配式施工”服务模式的进一步升级。

  多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合作,只有增强集群发展和携手合作的意识,优势互补、信息共享、相互交流,才能在战略布局、市场开拓等多方面全面提升。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国家政策红利下,发展消费金融成为助推消费升级的重要举措。6月18日,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携手名雕装饰股份展开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打开了银行与家装企业合作的空间。此次“家装分期”合作,通过银行与装企的资源互通与优势互补,很好地解决消费者装修时资金短缺的问题,满足用户对美好家居生活的追求。

  11月27日,名雕装饰股份携手日立空调、诺贝尔瓷砖、金牌橱柜、科勒卫浴、舒达床垫、老板电器等六大家居品牌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产品供应、优势资源共享、家居服务等三大版块深入合作,通过资源整合,双向赋能客户,真正实现互利共赢。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是家装企业与家居企业的联手,也代表着双方的合作向着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方向发展。

  除品牌上的升级与联合,在研发与创新方面,名雕装饰股份也没有丝毫懈怠。据悉,截至2021年8月,名雕装饰股份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总数已达到124项。

  纵观整个2021年,名雕装饰股份多措并举,全面发力,用精准的营销抵御外部环境的风险,也为2021年实现净利润的大幅增长奠定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