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深圳宜家瑞典咖啡馆开业 还可以把咖啡馆设计复制到家里

icon 2022-01-20 11:53:15
icon 0

摘要:快讯 | 深圳宜家瑞典咖啡馆开业 还可以把咖啡馆设计复制到家里

  新浪家具频道讯 2022年1月20日,深圳宜家瑞典咖啡馆(Swedish café)正式开始营业。该咖啡馆位于欧洲城深圳宜家商场一楼,在全屋设计中心旁边,顾客可以在这里品尝瑞典风味咖啡,还有三明治、沙拉、以及其他饮品可供选择。

  咖啡馆延续宜家简约的装饰风格,引入大量绿植装饰,所用家具和咖啡用具均是宜家自己的产品。

  除此之外,如果喜欢宜家的咖啡厅设计,还可以选择宜家的对公业务服务;深圳宜家提供包括咖啡厅空间在内的办公空间、地产样板间、零售店铺、教育培训空间等商业空间设计服务,设计费599元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