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马来西亚家具总会:经济正在逐步复苏,预计2021年底将回到正轨

icon 2022-01-27 12:12:53
icon 0

摘要:马来西亚家具总会:经济正在逐步复苏,预计2021年底将回到正轨

  新浪家具频道讯  1月27日,中国家具协会公布《2021亚洲家具展望报告》(马来西亚篇)。据马来西亚家具总会公布的信息显示,疫情期间,马来西亚不能举办大型活动,2021出口家具展EFE延期至2022年3月9-12日,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也延期到了3月8-11日。不过,线下展会取消后,出口家具展EFE组织了一系列线上活动,如线上贸易对接会,帮助国内企业与国外客户探讨合作。还有一些线上展会,包括WOW 360展示和EFE线上展为海外买家提供了平台,浏览马来西亚本地家具产品。

  马来西亚家具总会表示,马来西亚家具行业有信心未来继续为本国经济做出重要贡献,根据统计部门数据,2021年5月,制造业销售总额为1227亿令吉,木材、家具、纸质产品和印刷行业同比增长了68.1%。数据表明马来西亚经济正在逐步复苏,预计2021年底将回到正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