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睡眠日,雅兰要你好睡

icon 2022-03-12 20:15:47
icon 0

摘要:“充足的睡眠”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之一,那么,如何得到充足的睡眠?老牌床垫企业雅兰特别举办了“超级睡眠日”活动,参与活动或许就能得到答案。

  每年的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该活动由国际精神卫生和神经科学基金会发起,旨在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

  “充足的睡眠”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之一,那么,如何得到充足的睡眠?老牌床垫企业雅兰特别举办了“超级睡眠日”活动,参与活动或许就能得到答案。

  世界睡眠日当天,雅兰将邀请新老用户亲临雅兰深圳总部,参观和体验各类寝具及家居周边产品,并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让大家欢乐购物,为充足的睡眠打下坚实的基础。

  雅兰床垫诞生于1966年,着力于提高国民的睡眠品质,以满足各类人群的差异化需求为核心,打造了一系列高质量的寝具。各系列的床垫、床架及家居配套产品款式丰富、各具特色,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并屡获权威机构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