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百安居与梦百合推出联名新品“百梦0压厚垫”

icon 2022-03-15 13:37:11
icon 0

摘要:百安居与梦百合推出联名新品“百梦0压厚垫”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线上开启的百安居家装建材315直播盛典”中,百安居携手梦百合,特别推出联名产品“百梦0压厚垫”。目前,百梦0压厚垫已上线,售价1899元。

  此次全新推出的百梦0压厚垫更好地结合了人体工学,通过巧思创新设计出了“软硬分体”内芯结构。床垫采用零压绵+支撑绵上下层1:9的精心配比,上层的零压绵能根据身体睡姿变化而自动形变,将人体压力均匀分散,减少睡眠中的翻身次数,促进深度睡眠;下层的护腰护脊支撑绵能够精妙贴合身体曲线,提供舒适支撑,使身体重量均匀分布,更好地承托人体压力。

  经实验证明,梦幻百合0压床垫能够有效提高深度睡眠的时间,在实验中,被试人群的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高13%,其中,50岁以上人群的深睡时间更是平均提高了23.3%。

  此外,百梦0压厚垫拥有可拆洗外套,让容易成为家庭卫生盲区的床垫也能轻松保持干净卫生,经久耐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