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京东发布《2022线上睡眠消费报告》 21年智能床垫销量比增长2.4倍

icon 2022-03-21 18:47:20
icon 0

摘要:京东发布《2022线上睡眠消费报告》 21年智能床垫销量比增长2.4倍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京东发布《2022线上睡眠消费报告》。报告显示,Z世代助眠产品的成交额同比增长近五成,其中助眠枕头成为Z世代偏爱的助眠产品之一。同时,从搜索数据看,消费者对承载睡眠的核心工具床垫的关注从材质转变为功能,护脊、分区、抗菌、智能四大细分功能床垫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京东销售情况显示,2021年分区床垫、智能床垫、抗菌床垫、护脊床垫的搜索量分别同比增长了643%、426%、185%和148%,成为床垫消费升级的四大新趋势。京东数据显示,2021年智能床垫的销售量同比增长2.4倍,26-35岁年龄段人群智能床的成交额同比增长10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