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皇朝家居拟收购科学城(广州)融资租赁1.5%股权

icon 2022-03-21 16:03:05
icon 0

摘要:皇朝家居拟收购科学城(广州)融资租赁1.5%股权

  日前,皇朝家居发布公告称,于当日交易时段后,买方皇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中国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订立收购协议。

  据此,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而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目标公司科学城(广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1.5%股权(目标公司就此相应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0,000元),现金代价为人民币19,500,000元。

  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分别由买方、卖方及科学城分别拥有23.5%、1.5%及 75%股权。于完成后,买方将拥有目标公司25%的股权,而卖方将不再持有目标公司的任何股权。

  据悉,目标公司主要业务活动为融资租赁。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为科学城的附属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目标公司除税后纯利约为4599.8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