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再度荣膺企业标准“领跑者”

icon 2022-03-18 20:26:43
icon 0

摘要: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2021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公布,联邦家私一款标准号为Q/LB09-2021的《弹簧软床垫》荣获2021企业标准“领跑者”。

  日前,在2022年佛山市南海区质量强区推进工作大会上,对联邦家私等在质量品牌、标准化等领域表现优异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此前,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2021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公布,联邦家私一款标准号为Q/LB09-2021的《弹簧软床垫》荣获2021企业标准“领跑者”。

  这是自2019年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首次发布以来,联邦家私再次荣获该项荣誉。入围企业标准“领跑者”,彰显联邦家私弹簧软床垫技术在行业内的先进性、创新性和引领性,有助于通过标准推进企业和行业的技术革新和高质量发展。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八部门提出的鼓励性政策,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支撑高质量发展,对重点领域内企业按照核心指标高于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原则,综合评估产生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企业标准“领跑者”有利于营造“生产看领跑、消费选领跑”的市场氛围,不仅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也是引领企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符合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和全球市场竞争的新要求。

  联邦家私作为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单位和广东省家具制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一直奋战在标准领域的前沿,主导和参与制修订国际、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达80多项,数量居行业首位。并积极推动标准在企业内部的宣贯执行,已形成包括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等几大类的完整系统。此前还高分通过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批消费品标准化试点建设单位”的验收。

  2021年企业标准“领跑者”,重点聚焦家具、纺织业、汽车制造等180多个重点领域,均与消费者家庭生活密切相关。2022年,联邦家私将把握新一轮家居消费提质升级的重要机遇,开启三大品质2.0战略,从产品品质、渠道品质、交付品质等三方面进行迭代升级。通过标准推动品质革命,引领家居品质消费潮流,满足用户高素质生活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