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星设计30强 | 刘煌培:细致与宏观成就的私享天堂

icon 2022-03-18 20:22:43
icon 0

摘要:本案在设计手法上,突出了主人温文尔雅、平和理性的特点,用高级灰的整体色调,表达业主的稳重典雅,星星点点的调色点缀,突出业主对生活的热情。


  参赛作品:惠州·恒大棕榈岛别墅

  设计师:刘煌培

  项目风格:现代

  项目面积:330平

  创作时间:2020.10

  刘煌培

  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员,曾经在2015年和2018年分别荣获深圳杰出中青年室内设计师称号和中国室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住宅空间优秀奖。从业以来,才思斐然,策划构思了半山悦海花园、华润城三期、深业中城、领航城领秀花园等许多优秀设计。

  项目背景:

  业主是东北人,热情、好客、品味高雅,对传统文化有很深的理解。

  本案在设计手法上,突出了主人温文尔雅、平和理性的特点,用高级灰的整体色调,表达业主的稳重典雅,星星点点的调色点缀,突出业主对生活的热情。

  在设计风格定位上,既不过分张扬,又恰到好处地把雍容华贵之气渗透到每个角落,既突出别墅本身的自然优势,又适当彰显业主的个人品味。

  餐厅 | Dining Room

  餐厅用大面积的落地窗,原木餐桌椅,精致的吊灯及装饰品,让整个空间舒适又时尚。窗外的庭院和绿植,增加了生活气息,宽大明亮的落地窗沟通了室内与室外整个空间。

  客厅丨Living Room

  客厅用简约的家具线条,独特的饰品细节表现了设计师的细腻,从大空间对应墙体的比例关系到小细节沙发和原木颜色的呼应,表现了对品质生活的向往。

  主卧丨Master Bedroom

  床头背景墙采用大理石、实木地板、不锈钢三种不同材料,不同颜色的碰撞,使得空间更有线条感和层次感,墙上精美壁灯是点睛之笔,视觉上显得更加灵动。白色的大穹顶,黑色装饰线条,再配以精美大气的水晶灯,让整个卧室空间更加宽敞明亮,尽显奢华气质。

  卫浴间黑色和白色相呼应,橙色和绿色加以点缀,简约的型体,轻盈灵动,清透空旷区域,在沉重的空间带来呼吸感,使空间活起来。精美的妆面镜,使视觉上变得更加明亮宽敞,干湿分离的设计,实用而细腻,从细节体现出设计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该案例为国潮星设计——联邦家私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30强作品,作者:刘煌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