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再获“中国绿色家居优品”殊荣,倡导绿色美好家居

icon 2022-03-18 17:06:49
icon 0

摘要:雅兰再获“中国绿色家居优品”殊荣,倡导绿色美好家居

  近日,雅兰在37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的“品质星级评定”工作中,荣获深圳家具行业协会颁发的 “中国绿色家具优品”。

  这一奖项被誉为是国内最苛刻的绿色环保标准和产品检验标准,远高于国家标准。在审核的过程中,不仅流程上要经过初审、专家评审、月度抽检、后续年度监督等长效检测,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对参评企业产品、原辅材料品质、生产流程管理、制造品质管理等企业质量也提出极高要求。如此经历系统性的严苛检验,才能最终加入中国绿色家具优品。


  雅兰床垫送检样本测试中 

  雅兰长久以来贯彻绿色环保、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是首批获得“中国绿色家居优品”的企业之一,并已多次斩获此项大奖。经过跨半世纪的沉淀,雅兰已形成了完善的绿色环保生产链条,探索出了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之路。从原材料甄选、生产工艺到成品检验,每个细节都与环保及人文关怀紧密相连。

  比如在床垫的面料选择方面,雅兰就尽可能地选用环保材质。雅兰左棉床垫精选有机棉面料,从种子到农产品过程都对环境有很高的要求,最大限度地防止污染,照顾到敏感肌人群的使用感受;兰悦床垫选用大豆纤维棉面料,整个生产过程对环境无污染,提取蛋白后留下的残渣还可以作为饲料,被誉为“21世纪最环保纤维”,既环保又健康;醒乐床垫使用了ANION负离子功能面料及竹炭纤维,有助于净化空气,仿佛把森林搬进梦乡,呵护使用者的呼吸系统……这些绿色产品深受环保主义者的喜爱。为了让用户安心、放心,雅兰还把产品材料、成分、实测数据等以“洗水唛”的形式公示,终身接受用户的监督和检验。

  大豆纤维面面料

  “绿色家居”不仅是对企业自身打造行业标杆品牌、谋取长足发展的一个坚定法则,更是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绿色环保、兼具时尚与个性化的高品质居家生活的根本责任。站在经济转型的世纪之交,雅兰致力发挥深圳绿色家居标杆企业的示范作用,以更高标准规范并带动产业进步,积极推进美好绿色家居的升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