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早睡一小时” 慕思321睡眠公益片引国人共鸣

icon 2022-03-19 19:42:37
icon 0

摘要:“今晚早睡一小时” 慕思321睡眠公益片引国人共鸣

  “有时候是责任让你无眠,有时候是焦虑带走睡意。”在世界睡眠日到来之际,来自不同领域的明星与素人,共同发出对睡眠与生活、睡眠与健康的追问与表达。

《健康睡眠,晚安中国》公益短片海报《健康睡眠,晚安中国》公益短片海报

  这一部由人民网出品、慕思特别支持的《健康睡眠,晚安中国》的公益片,深刻洞察到睡眠困境中个体的焦虑情绪和无奈选择,以真诚和感性的力量,劝慰每个逐梦的人早早睡觉,引起大众强烈共鸣。

  以深刻的同理心和柔性方式讨论睡眠议题,相信睡眠文化的分享会让人们对睡眠的观念发生渐进式地改变,是慕思坚持睡眠文化探索不变的初心,

  今年世界睡眠日,慕思更是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共同发起“今晚早睡一小时”的早睡公益行动,呼吁逐梦的人们像关心工作与生活一样关心睡眠,一夜好梦。行动更是吸引到明星关晓彤、体操冠军陈一冰、自由式滑雪奥运冠军徐梦桃、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乒乓球世界冠军刘国正、花滑运动员王诗玥、知名营养师顾中一等亲身打call,身体力行向国人发出健康睡眠呼吁。

  今年世界睡眠日,慕思更是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通过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分享、《2022中国国民健康睡眠白皮书》发布,“健康睡眠,晚安中国”圆桌论坛等一系列行动,揭示国人睡眠图景,洞察国人睡眠困境。

  在实现中国梦的当代,一声“晚安中国”显得更为有力量。它高度契合慕思“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与愿景,只有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够拥有良好的睡眠,拥有健康的体魄,追求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