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天猫家装本地服务推出“三体计划2.0” 覆盖近4万家门店

icon 2022-04-06 20:43:33
icon 0

摘要:天猫家装本地服务推出“三体计划2.0” 覆盖近4万家门店

  新浪家具频道讯 日前,天猫家装本地服务再次升级。天猫联合箭牌欧派、东鹏、索菲亚、大自然、皮阿诺、好莱客、玛格等49个家装重点品牌,围绕内容、服务和全域生意,升级本地化服务能力,推出“三体计划2.0”。消费者可以在淘宝“云逛”同城门店样板间,跟随专业导购的讲解,选购商品、预约到店服务等。该服务预计将覆盖近4万家门店。

  阿里巴巴淘宝天猫家装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恩重表示,除了云逛店以外,“三体计划2.0”还将为消费者提供预约到店专属权益及服务保障、本地化购物履约体验等多项升级服务。商家还会将门店同款商品在天猫发售,通过天猫精准触达同城的消费者,提升门店经营效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