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永艺股份拟向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2亿元

icon 2022-06-13 11:44:55
icon 0

摘要:永艺股份拟向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2亿元

  6月10日晚,永艺股份发布了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告显示,永艺股份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其控股股东永艺控股有限公司,经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发行股票价格为6.92元/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8901734股(含本数),不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亿元(含本数)。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完成前,永艺控股有限公司直接持有永艺股份25.72%股份,为其控股股东;张加勇、尚巍巍夫妇控制永艺股份48.05%股份,为永艺股份实际控制人。按本次发行数量上限计算,发行完成后,永艺控股有限公司直接持有永艺股份32.20%股份,仍为其控股股东;张加勇、尚巍巍夫妇控制永艺股份52.58%股份,仍为其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永艺股份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主要是为了满足服务国内外渠道拓展及品牌建设、智能制造及全球产能布局等战略需要、满足业务规模快速增长带来的营运资金增加的需要以及降低利息支出、改善资产负债水平的需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