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经”英圈:超级家居大商养成平台

icon 2022-06-23 10:13:06
icon 0

摘要:想经销商之所想、急经销商之所急、解经销商之所困。

  经销商是家居产业链中数量最为庞大的群体之一,却又是“弱势群体”。

  “价格战、同质化、厂商(工厂与经销商)矛盾、市场压力……都是压在我们身上的大山。”这句话出自一位从业超过15年、家居圈公认的成功经销商M之口。哪怕是M这样的成功商人,也常处于焦虑状态,来自工厂品牌方的业绩指标压力,来自商场的涨租压力,来自市场的竞争压力,常常让M透不过气来。

  经销商人数多,但发声机会少;哪怕有机会发声,音量也不太足。他们需要形成自己的圈子,需要发声的空间,需要发展壮大的机遇,需要获取信息的平台,需要能找到合作伙伴的场地……所幸,专属于经销商们的“经”英圈,已经在中国家博会(广州)成型。

 基于深度调研打造的经销商共同体

  从“出口导向”转向“内外循环”过程中,中国家博会(广州)做了多年的筹备,并充分研究了内销展的主要受众之一:经销商。

  为了倾听一线市场的声音,中国家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等媒体发起《大商启示录》、《经英人物志》等一系列经销商深度访谈,采访了包括克拉斯王大为、简美家居王志明、锦上家居张邦肯、传世府邸李和禧、LHC兰花草吴俊燃在内的多达30位重量级大商;又通过《你好?家居经销商》系列调研,《经销商大会》、全国巡演、趋势论坛等,触达全国广大经销商群体。从访谈和调研中,了解经销商的困境与期盼,放大该群体的声音。

  有了大量的数据和对经销商需求的充分掌握,中国家博会(广州)绘制了一张名为“经”英圈的蓝图:一个以经销商为中心的平台,想经销商之所想、急经销商之所急、解经销商之所困。

  通过“经”英圈,经销商不但能找到心仪的合作对象、享受专业的观展服务,还能洞见行业最新趋势、掌握潮流信息、提升经营技能、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扩大交际圈。

  中国家博会(广州)也因为“经”英圈的建成,有了更丰富的想象空间。

  多维助力:超级大商养成平台

  中国家博会(广州),是参展商的秀场,更是经销商的金矿,承载了经销商群体壮大、成长的梦想。

  中国家博会(广州)是超级品牌竞技场,组委会精心挑选了超过四千个品牌,并做了科学的分类,精确的指引,经销商可以方便快捷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品牌。即将于7月17-20日在广州琶洲举办的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上,就有诸如金可儿、丝涟、斯林百兰、朗乐福等多家过去五年甚至更长时间从未露面的国内大品牌重磅亮相,更有敏华、顾家、喜临门等知名品牌带来内销产品首秀。而且,今年中国家博(广州)集中资源打造了一个专业、权威、高人气的睡眠产业首发首秀首展平台,联手国内外多个知名睡眠大牌,如舒达、金可儿、丝涟、席梦思、斯林百兰、德国Emma艾玛、金斯当、喜临门、顾家家居、雅兰床垫、梦百合、德国朗乐福、泰普尔、晚安家居、美神集团……聚焦“智能睡眠”新风口,助力经销商们抢占睡眠产业新机。

  中国家博会(广州)是设计潮流风向标,作为全题材、全产业链大家居博览会,参展企业超4000家,新产品、新模式、新店态、新业态、新趋势……内容丰富足以让经销商不虚此行。同时,中国家博会在新定位的引领下,致力以原创设计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开设了一场又一场极具创新力、前瞻性的设计盛宴。2030+ IFO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CMF趋势LAB、D2M Lab设计样、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等主题特展精彩上演,设计馆、时尚潮流家居馆、现代设计馆、软装设计馆、潮流软装馆、办公环境展的设计潮流馆、国际品牌馆纷纷亮相……云集最新潮流趋势,加上大量原创品牌和设计师品牌的加持,更是凸显了中国家博会(广州)“设计引领”的魅力。

  中国家博会(广州)是产业信息源,展会前中国家博会(广州)与流通平台、行业协会、权威媒体、在地行业机构等进行全国巡演,为经销商解惑;展会中,聚合各方力量,广邀跨界专家学者,为经销商指引方向。

  一如知名大商LHC兰花草吴俊燃所言:“中国家博会(广州)我们每一年都会去看,不仅是看家具和软装,我们还会去看辅装,还有高定相关的展览,以及各种趋势论坛,通过展会,我们能获取最新的趋势和灵感。”

  聚焦经营难题,助力经销商成长,共建共生共融的“经”英圈,中国家博会(广州),7月17日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