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 | Simmons®席梦思林建峰:自研技术作底气,以实力诠释品牌差异化优势

icon 2022-07-29 18:06:04
icon 0

摘要:核心技术是品牌最宝贵的财富

  7月25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下称“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启幕,全球700+国际国内家居品牌同台竞技,各展时尚风采。本届展会上,弹簧床垫开创者Simmons®席梦思携多款精品床垫亮相4号馆4B05展位,为观众呈现了以精湛弹簧科技为核心的一站式健康睡眠解决方案。展会期间,新浪家居采访了Simmons®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林建峰,就新品亮点、床垫市场发展趋向和市场规划等话题进行对话。

▲Simmons®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林建峰▲Simmons®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林建峰

  研发和科技创新让品牌更有底气

  据林建峰介绍,此次受邀参展,Simmons®席梦思精选Elite奢华系列、Premier经典系列和Studio时尚系列三大门店系列的六款床垫,以及多款新品床架、床头柜等寝具产品亮相,并在展馆中打造了“负离子空间”概念展厅,展示Elite奢华系列的明星产品——Radiance瑞蒂思床垫,通过场景化的营造,让每位来访者都可以沉浸式体验Simmons®席梦思各项核心科技。

  作为一个历经了152年锻造的经典品牌,Simmons®席梦思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核心科技,如甜梦独立袋装弹簧科技、索缆弹簧系统、负离子科技等,其各项生产工艺和质量不仅代表全球床垫行业最高标准,也让Simmons®席梦思品牌成为行业不可复制的传奇。

  林建峰表示,Simmons®席梦思的核心技术是品牌最宝贵的财富,也以此构成了品牌前行的底气。Simmons®席梦思不仅具有科技和品牌上的独特优势,品牌所有产品都坚守三个原则:国际大牌,高质产品,高性价比。

  “创造一个全然放松的睡眠情景,提供更健康、舒适的睡眠是Simmons®席梦思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林建峰讲道,精耕中国市场数十年,Simmons®席梦思为消费者带来了舒适、高质量的睡眠体验,让用户成为品牌代言人。未来,品牌也将依托核心技术,在新品开发中,持续融入最新的床垫科技,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消费者。

  不过度关注开店速度,注重单店效益

  不只是未来产品的研发,对于在中国市场的规划,Simmons®席梦思也是措置有方。

  自2005年重返中国市场以来,Simmons®席梦思在中国拥有超过300家门店,覆盖全国主要城市。林建峰告诉记者,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市场策略,Simmons®席梦思不会过度关注开店速度,更多注重的是单店高质量拓展。

  “在中国市场的规划上,我们更注重如何把品牌进驻的每一个市场做好。”林建峰强调,“我们将联合各地优质的经销商,将产品和服务做到最好,让每位经销商伙伴都能成为每个地方的品牌代言人。”

  林建峰坦诚,对于此次参展,除了向大众及潜在经销商展示正品Simmons®席梦思品牌形象、传递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外,更多的是通过展会平台,与经销商建立面对面沟通的机会。

  “我们可能看似发展慢,但却也有着不可比拟的独家优势,即品牌与核心科技。借由展会,正好可以让潜在经销商、终端用户了解品牌核心技术、体验最新产品。”

  林建峰称,进入市场,需要选择最优质的经销商,以及最合适的商场,只有这样才能有效的向用户传递品牌价值,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因此,对于经销商和店铺的选择,Simmons®席梦思一直十分谨慎,未来,也希望通过沟通交流,与经销商达成发展方向上的一致,合力推广品牌和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元的睡眠需求。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