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 | 松堡王国连书柏:精耕儿童家居领域,打造一站式成长性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icon 2022-07-29 20:27:33
icon 0

摘要:前沿的儿童成长空间

  7月25日, 深圳 时尚 家居 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 家具 设计展(下称“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启幕。

  作为深圳规模最大的展览会,深圳国际家具展是目前国内唯一横向打通住宅、建筑、室内、家具、软装、灯光及工作环境全产业链的产业创新与教育分享展,将主题展览与城市发展相结合,通过将技术与科技赋能下的艺术和美学向外界进行展示,让世界看见中国设计与制造的力量。

  在本次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松堡王国以“孩子的空间 未来的世界——儿童友好型空间解决方案”为主题亮相,以“孩子的未来+元语言”为设计概念,为观众带来了前沿的儿童成长空间。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松堡王国品牌中心副总裁连书柏,就产品特点、品牌优势等话题进行了对话。

  【新浪家居】能否介绍一下本次展会带来的新品?

  【连书柏】本次展会,松堡王国带来了爱丽丝花园、森林秘语、雪山乐园等8个系列主题空间,以“创建沟通空间”为设计理念,在满足“睡眠、收纳、学习、娱乐”的四大功能上,通过孩子与空间的感知能力、居家互动能力,交友互动能力等,增强孩子的沟通表达力,进而激发孩子的想象力,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探索欲。

  【新浪家居】今年展出的新品都有哪些特色和亮点呢?

  【连书柏】松堡王国今年的展馆设计主要由产品研发部、空间设计部、品牌策划部、推广部等四大职能部门协同发力,共同打造的儿童成长空间。在展馆的设计上,以宇宙星球元素为灵感,以八大主题房间,代表八大星球,孩子们可以相互奔跑跨越,在专属空间中不被约束。

  另外,在空间造型上,撷取凡尔赛宫殿西廊拱门元素,运用现代科技元素理念配以圆润温柔的曲线,加入清新自然的软装设计,渲染出自然居家氛围,给孩子足够的安全感,让孩子能在明朗、健康的空间里快乐成长。

  【新浪家居】推出这样的主题空间的契机是什么?

  【连书柏】松堡王国专注于儿童家具领域22年,对中国儿童居家生活方式有着深刻的认识,以及充分的知识储备。儿童家居产品是儿童房的元语言,松堡王国作为儿童家居行业的头部品牌,其产品涵盖智能学习桌椅、智能婴儿床和床垫、儿童房深度定制、儿童家具等多个领域,借此契机,松堡王国紧跟“元语言”概念,打造多领域、全面化、智能化、多元化的儿童家居产品,为孩子提供一站式成长性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儿童家居市场?

  【连书柏】从国家宏观政策调控与市场微观层面来看,我国儿童家具行业处于稳定发展阶段。尤其现在“三孩政策”的施行,中国家庭也越来越重视儿童精细化教育与儿童成长性空间建设。

  受政策及市场需求的驱动,儿童家居将迎来一波红利。政策端,三孩政策开放,使得消费人群逐步扩大,儿童家居消费体量将会逐步增长。市场端,居住需求升级,将会推动定制类儿童家具成为行业增长点。

  只有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才能拥有更好的未来。当前,家庭都非常注重孩子成长多元化发展,给孩子打造一个专属成长空间,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是趋势所在。

  【新浪家居】基于儿童家居市场的发展情况,松堡王国将有哪些新动作?

  【连书柏】精耕儿童家具领域22年,松堡王国一直秉承匠心精神,打造满足儿童家居需要的产品。未来,松堡王国将加强与华为鸿蒙智联系统建立深度合作关系,进一步实现儿童智能家居从“单品”向“全场景化+智能化”演绎,打造儿童成长空间一体化互联生态。另外,松堡王国儿童居家生活方式研究院成立,将联合新浪家居启动《2022儿童房白皮书》全国调研,探底当前中国儿童房空间的现状,深度了解家长和儿童居家成长偏好,以及儿童生活空间现存等问题。

  作为儿童家居领先品牌,松堡王国将紧跟时代潮流趋势,紧跟中国政策以及教育方针,从产品角度,我们将提供更为全面的定制2.0服务,推出更具时代潮流风向标,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为孩子提供智能化、新社交、轻生活的一站式成长性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双向满足市场需求,为未来儿童成长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