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北京市12组批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

icon 2022-08-12 15:36:24
icon 0

摘要:北京市12组批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依法对北京市生产、销售的家具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按照相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和相关标准,检出12组批产品不合格,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是家具的结构(要求)、耐久性要求、甲醛释放量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对于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者、销售者,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全部移交经营主体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消费者购买、使用家具时需注意是否有危险锐利的边缘及尖端、突出物;是否有存在安全隐患的孔及间隙。尽量选购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要认真查看产品信息是否齐全,不要购买三无产品。购买时应向经营者索取发票或其他购物凭证,作为日后维权的重要依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简爱集团与华景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签约合作快讯 | 顺德区家具协会与南康区家具协会签署共建战略合作友好协议快讯 | 顾家家居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快讯 | 趣睡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2021年营收4.7亿元【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品伊国际创意品牌创始人刘卫军【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娄文华【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盘石室内设计创始人、董事长吴文粒【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质光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李质光快讯 | 敏华控股投资3亿美元在墨西哥建厂专访深圳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唐正大:用心贴好每一块砖,好手艺会说话【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孔武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孔武【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杰信设计创始人黄犇快讯 | 简爱集团与华景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签约合作视线 | 趣睡科技上市,外包生产、销售渠道集中度较高快讯 | 顺德区家具协会与南康区家具协会签署共建战略合作友好协议快讯 | 顾家家居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快讯 | 趣睡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2021年营收4.7亿元【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品伊国际创意品牌创始人刘卫军【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娄文华【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盘石室内设计创始人、董事长吴文粒TÜV莱茵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织就绿色生活【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质光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李质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