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宜家中国:2023财年计划投资53亿元

icon 2022-08-24 17:39:36
icon 0

摘要:宜家中国:2023财年计划投资53亿元

  新浪家具频道讯  8月24日,宜家中国在上海举行2023财年启动会,分享过去三年在 “未来+”本土发展战略指引下所取得的商业转型成就,并发布针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本土化品牌定位“ 家 因你而生 ”(Make Home Happen)。

  在本次发布会中,宜家中国称,过去三年,宜家中国逐步兑现了投资100亿人民币的战略承诺。2023财年,宜家中国所属的英格卡集团计划投资53亿人民币,持续巩固并拓展渠道和数字化领域;通过更具相关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消费者打造理想家居生活;通过提升全渠道融合体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易触达的,充满灵感并贴近其消费习惯的便捷体验。而英格卡集团旗下英格卡投资公司也将宣布在华加速在风电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