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私宅大赏|90后海归创业者轻奢婚房大揭秘!

icon 2022-08-22 18:18:01
icon 0

摘要:室内设计目的就是创造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的室内环境。

  Design Concept

  设计理念

  室内设计目的就是创造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的室内环境。

  本案位于长沙北辰定江洋,196㎡现代轻奢平层豪宅。本案业主是一对海归创业的年轻情侣,想打造一套轻奢风格的婚房,偏爱质感的浪漫也钟情于实用主义的美学。

  步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原木玄关柜,几根简洁的线条就将功能区划分,没有丝毫拖泥带水。

  隐藏柜门拉手设计让玄关简约实用,彰显实用性美学的魅力。

  回家的好心情可不能被杂乱破坏,一个“利索”的玄关才是此刻最迫切的需要。

  越过玄关,途经透露着浅蓝色光泽的走道,书柜内置的灯带将玻璃的剔透洒向地面,又被大理石倒映着,像是在呼应。

  过道处的书柜就是路途上的驿站,即使留学归来也依旧要补充新知才好继续前行。

  捧一册书肆意地靠在沙发,真皮的细腻质感按摩着灵魂,回家的疲惫瞬间卸去大半。沙发浅黄的色调洋溢着青春气息,就像桌上盛放的花骨朵,也好像我们二十出头肆意的青春。

  客厅布灯打破传统主灯格局,射灯等的新潮设计,让光线柔和可调控,氛围感更佳。

  抬头望去,纯白大理石剔透的光泽映入眼帘,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石材和原木只需要简单搭配,纯粹精致的质感本身便代表了永恒的时尚。

  身后是一幅北欧少女图背景,丝丝文艺气息总是能给心灵些许洗涤。

  隐形门设计既保持着墙面的连贯性,又可以连通卧室,很人性的设计手笔。

  傍晚时分,与家人围坐大理石餐桌拉会家常,造型别致的吊灯将灯光聚焦餐桌,似乎也在倾听。

  走两步打开冰箱柜门,取一瓶丽伯特的上好红酒,和着灯光碰杯,感谢生活有你。

  喂饱了饥肠辘辘的肚子,收拾餐桌也很是方便,走一步即可到洗手盆取水,光滑桌面经过简单擦拭,又恢复了它的高冷状态。

  想要在浴室获得放松,那么卫浴空间需要投入更多心思。光线、洁净、功能简单,这些都是它会被家人们好好使用和对待的特质。

  灰色大理石的天然形象让卫浴看起来洁净异常。石材的反光配合通透玻璃引动的光线穿越,让空间光影效果更佳。

  在光影的氛围中舒服洗个热水澡,冲去几分劳累,放松身心。

  走入卧室,柔软的大床坐落,真正的放松和淡淡的倦意来袭,棉花轻柔地按摩着身体,连带着这一天最后一丝的疲惫也都卸去。

  玻璃推门分割空间,灯带的装饰让衣柜好似藏品柜,收藏摆放着一件件心仪之物。

  夜色降临,床头小的吊灯的点缀才是绝笔,照亮月色,旖旎动人。

  日落油画作为房间点缀比任何饰品都富有情调。

  项目名称 |  北辰定江洋

  项目地址 |  长沙

  设计面积 |  196m²

  设计风格 |  现代轻奢

  服务团队 |  名雕长沙万达高端全案

  主创设计 |  刘琳、彭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左右家居黄华坤: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是左右发展的必经之路家具周刊 | 趣睡科技跌破首日开盘价;周海东接盘北京华日家具左右家私与华为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策展专访|看酒店设计师杨志伟如何跨界策展慕思睡眠文化之旅解锁新玩法,携张继科同款床垫安抚打工人艺想天开ART ON ME | 埃迪设计王迪 :潮玩,让设计师有更多的想象和创作空间艺想天开ART ON ME | 张嵘:设计创造价值艺想天开ART ON ME | 六艺源设计钟权:将生活与设计相融,方为时代所需艺想天开ART ON ME | 明立设计李明 :设计师可以打破跨界的边界艺想天开ART ON ME | SEPD设计李超:艺术源于生活,亦终将回归生活携手华为,左右家居将全面开启数字化转型变革库斯左右家居黄华坤: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是左右发展的必经之路CBD家居 | 生活之美,在日常快讯 | 顾家家居第九届816全民顾家日收官快讯 | 居然之家与怡口(中国)签约合作和信国际家居HOTHING·上海虹桥展 | 仰望星空的少数派,未来没有天花板快讯 |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正式开业快讯 | 麒盛科技2022上半年净利润9761.96万元 同比降27.60%快讯 | 慕思股份半年度净利润3.07亿元 同比下降5.95%家具周刊 | 趣睡科技跌破首日开盘价;周海东接盘北京华日家具助力打造“新罗湖会客厅”,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盛放大湾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