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薛滨国:聚焦“家文化”,打造城市生活美学新地标

icon 2022-08-25 18:22:28
icon 0

摘要: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正式开业

  8月20日上午,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正式开业。该项目以100万㎡的创艺综合体商业规划,涵盖了商业、公寓、研发中心、总部基地办公等多种产品类型,旨在打造集设计师优选家居平台、全球家居艺术中心于一体的复合型高端家居综合体。

  开业当天,新浪家居采访了深圳市深业泰富广场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滨国,就服务理念、核心优势、未来发展等话题展开对话。

▲深圳市深业泰富广场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滨国▲深圳市深业泰富广场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滨国

  多业态融合,打造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基地

  【新浪家居】众所周知,笋岗片区是家居产业策源地,这里已经聚集了许多家居卖场,面对激烈的竞争,与同业相比,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有何差异化优势?

  【薛滨国】首先是得益于笋岗片区的地理优势。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位于笋岗片区的核心位置,享受片区蝶变升级的政策利好,传承和弘扬这片土地深厚的改革、创新与奋斗精神,聚焦新罗湖会客厅定位,笋岗片区是城市发展轴与广深创新产业带上的重要节点,也是粤港澳大湾区轴带上的重要区域。在未来,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将利用笋岗片区的物理空间优势,及产业升级东风,以创新驱动发展。

  其次是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自身优势。众所周知,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是一座百万平国际创艺综合体,以家居产业为核心,集展示、交易、体验、研发为一体。区别于同业,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围绕“新罗湖会客厅”为定位,以国际高端定位、全球艺术视野,汇聚一线高端国际家居品牌,融合国际家居、高端建材、艺文体验、时尚潮玩、生活零售与娱乐潮玩等多元业态,以文化设计活动和设计创新赋能家居商业空间,激发原创设计力量活力,打造一站式家居生活体验基地,全方位满足不同客群对于精致生活的诉求。

  当然,除了有众多高端家居品牌入驻以外,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还拥有先进的经营理念与丰富的服务经验,无论是场内配备的人性化服务设施,还是打造的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都能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购物体验。

  【新浪家居】深业泰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什么样的服务理念?它是否意味着一种生活态度及方式?

  【薛滨国】作为智慧专业市场的深耕建设者,深业泰富以客户为中心、发掘客户需求,致力于为品牌商打造精致优雅的家居艺术展示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关于生活方式的灵感源泉,这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也是我们不变的初心。

  这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无论是对品牌商,还是消费者,我们将持之以恒地通过设计的桥梁,传递精致的生活美学态度,真正做到创造一座城市的生活艺术,促进城市生命力勃发,同时也不忘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需要。

  【新浪家居】据悉,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打造的是家居创艺综合体、国际级复合型家居时尚综合体,这种模式对于家居品牌而言能带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薛滨国】主要聚焦于“家文化”,通过对“家”进行场景化的展示,加强情感的深度连接,用艺术特质守护着“家文化”的精神内核,进而打动人们的内心。

  这种“大家居+文化的多业态融合”的模式将为家居品牌行业带来一场变革,把文化认同转化为强劲的消费引力,助推家居消费提质扩容,让家居品牌和家居艺术走进更多家庭。

  破壁创新,建设多元化营销渠道

  【新浪家居】当前泛家居行业竞争愈加激烈,卖场客流骤降,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将如何突破行业壁垒,为泛家居品牌引流引客?

  【薛滨国】行业竞争是一方面,疫情反复,卖场受此波及是另一方面。有数据统计,全国多地商场卖场受疫情影响客流下滑严重。目前虽然社会生活、生产已经逐步恢复,但客流总体很难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家居卖场正在面临一场巨大的洗牌和挑战,大部分传统卖场业态单一,无法适应新消费趋势。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作为一个国际级复合型家居时尚综合体,将打破固化思维,建设多元化的营销渠道,融合“商场、零售、家”三大元素,全方位革新家居消费场景,挖掘客户需求,以艺术体验、设计风格和优越品质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新浪家居】据悉,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目前已设有国际生活馆、原创定制馆、健康睡眠中心和甄选生活体验馆,未来在此基础上,还有什么会补充的吗?

  【薛滨国】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是深业集团旗下百万平国际创艺综合体,融合商务办公、配套居住、品牌商业、酒店公寓等丰富产品类型。未来,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将着眼于打造深圳一站式标杆家居卖场,在项目二、三期引进设计、文化产业、泛家居商业等丰富业态,发挥项目的区位优势、商圈优势及规模优势,以新模式、新业态让产业上下游互为赋能,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大合力,助力笋岗片区新的发展。

  【新浪家居】您对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未来的发展与期望是什么?

  【薛滨国】地产调控叠加疫情蔓延,对家居行业发展造成诸多影响。面对这一状况,相关部门快速反应,多项利好政策出台,如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提出到2025年,家居产业创新能力明显增强,高质量产品供给明显增加,以高质量供给促进家居品牌品质消费。

  多项利好政策的出台,有助于引导资源要素向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集聚,促进供需两侧有机结合、协同发力,推动产业突破发展瓶颈。在国家利好政策驱动下,家居行业的发展前景日益明晰。外有政策的加持,内修自身“硬件”,未来,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将持续发挥高端定位优势、运营管理优势,服务商户、赋能商户,与商户共建共营,让艺术、设计、生活三者互通,塑造国际一流家居商业名片,全力打造深圳家居美学新地标,向家居消费蓝海呈现更为惊艳的体验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