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居乐家具:以品质为根基铸就品牌向上之路

icon 2022-11-15 14:47:36
icon 0

摘要:「生活美学圈」第四期,新浪家居专访宝居乐家具直营店总经理叶强。

  11月10日,由名家居世博园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的「生活美学圈」第四期正式举行,以“美学质造进化论”为题,邀请多位行业嘉宾及设计先锋代表荟聚,共赴美学与质造的进化之旅。

  作为本次活动的助力品牌之一,宝居乐家具凭实力圈粉,以高颜值与高品质兼具的产品魅力,收获了到场嘉宾们满满的赞誉。作为浸润行业20年的知名家居品牌,宝居乐是如何将美学与设计结合,又是如何与设计师相互配合互相成就的?新浪家居专访了宝居乐家具直营店总经理叶强。

宝居乐家具直营店总经理叶强宝居乐家具直营店总经理叶强

  【新浪家居】据您观察,新消费时代下,消费者在家具选购方面的美学偏好和要求,对比以前有了怎样的变化?

  【叶强】在新消费时代下,消费者在家具选购方面除了考虑单一产品的性价比之外,越来越注重生产企业的实力,以及是否能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不仅如此,区别于以前,消费者对产品功能性及实用性的需求,当下消费者对于家具主体在外观、颜值、风格等方面也有着更高的要求,除了在家具风格上满足自己的喜好,还要和自己住宅的定制装修在匹配度上保持高度的契合。

  【新浪家居】据悉,市面上主打生活美学的家居品牌不少,宝居乐品牌的优势是什么?又是如何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式的?

  【叶强】宝居乐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具生产销售、全屋定制、装修设计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区别于同业,我们以“家具+定制+装修”的差异化优势服务于终端客户,集团子公司——香港宝居乐装饰公司,可以从家装源头开始,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家装解决方案。

  同时,品牌旗下拥有40多个产品系列,涵盖欧式、美式、现代、新中式以及全屋定制等各主流风格,产品风格多样,在世博园有超过1万平米的产品展厅,能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

  除此之外,宝居乐家具的杀手锏就是“厂购”,在东莞工厂总部有8万平米的产品展厅,规模大,种类全,每个月我们都会举办厂购活动,邀请明星站台助阵。

  【新浪家居】众所周知,宝居乐高品质的背后是匠心质造。在您看来,质造对于家具企业来说,意味着什么?

  【叶强】品质是实现企业生产和发展的根基,是灵魂所在,也是品牌发展的有力保障。深耕行业近20年,宝居乐坚持匠心品质为客户带来一站式的家居体验。

  近年来,随着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传统制造行业产品质量大幅提升,中高端产品和品牌竞争力不断增强。紧跟时代发展和用户需求,宝居乐不单是产品品类丰富,其款式更是与时俱进,并且在服务上,宝居乐还提供十年质保,终身维护,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心仪、满意的产品同时,也给予消费者最大的信心保障。

  【新浪家居】宝居乐是如何与设计师之间相互配合,相互成就的?

  【叶强】宝居乐一直是开放合作,注重市场异业联盟。

  作为业内知名的家居品牌,宝居乐拥有先进的生产车间和生产设备,并允许客户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另一方面,宝居乐也非常注重产品和服务,为设计师所需、用户所需提供更多热销市场的好产品。因此,在与设计师合作的过程中,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力,我们能真正做到让实景与设计效果高度还原,完美落地设计师的每一个设计作品和案例,让设计师在用户面前交出满意的答卷。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