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丝涟冠军之旅”正式开启

icon 2022-11-22 14:59:45
icon 0

摘要:“丝涟冠军之旅”在沪开启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高端床垫品牌—丝涟在上海南京东路Morning LAB开启品牌主题活动“丝涟冠军之旅”,邀请上海知名体育主持人汪译男与球迷们来到活动现场观赛,共赴一场激情四射的世界杯观赛体验。丝涟希望在用户夜间观赛之后,承托起晚间的优质睡眠,让用户同样在白天以充沛的精力迎接美好人生。

  据悉,从2022年11月21日起至12月18日,“丝涟冠军之旅”的活动时间将与世界杯的赛程同步,在这一个月里,丝涟与Morning LAB共创两款惊喜饮品——丝涟联名桂花厚椰拿铁与丝涟蓝饮品,并推出限定款蓝蝶杯套,球迷们可以在Morning LAB体验丝涟带来的这份独家惊喜。早晨,在丝涟带来的舒适床垫与香醇咖啡中开启美好一天,迎接生活中的精彩时刻;夜晚,丝涟与你相约在Morning LAB共同观看球赛,在绵密的酒花中感受赛场上的激情瞬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