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I HOME | 380㎡现代别墅,以如诗如织的温柔引你入梦

icon 2022-11-21 17:15:24
icon 0

摘要:在天地与绿植的开放式包裹里,将自然主义的生活哲学进行到底。

  阳光推开大开的窗面大方地洒在沙发上

  亦透过柔白纱帘

  在墙上绘出温柔的光晕

  人的心绪慢慢慵懒散开

  悠长而淡然

  本案设计的理念源自于建筑与自然之间的深入思考,在室内空间注入了自然的元素、温度、气场的表达,营造出自然与人文共鸣的空间,体验到空间、光影、材质和细节,进而提升了心理仪式感的转换。

客厅

  沿着温柔阳光的方向,把隔墙都打开;朝向平静的海面,让窗都开敞;去感受生命的宁静。树木葱郁,白云悠悠。藉由移步换景,去感受空间叙事的微妙变化。内墙面的米白色,舒展又内敛,似是欲消隐退去。空间自然不再是一个容器,而是一处居心地,省观内心,审视自我。

  白墙、旧木、手工瓷砖、科技感十足的玩偶,构成了整个空间情境的织体。阳光四时变换流连,使宾至如归,自由且灿烂。细腻的材质与手工艺品、艺术品点缀其间,为时光赋形,显露出空间的温润质感。

就餐区

  客厅与餐厅相连,温润素雅的家具形成串连,容纳了两种生活的重叠之趣,层高带动了整体空间的流动性。

音乐室

  在设计中隐藏设计,不留痕迹,没有杂乱装饰,让音符自由流淌、舞动,却有无中生有的变化,走进便能被其中的能量所感染,并形成记忆。以光影为介质,以线为隔,造设出一个模糊、消隐的空间氛围,一开一合,一动一静,一明一暗,将外界的喧嚣与浮躁隔绝,给内心舒展与探索的自由。

书房

  人间雅事,清风明月,读书作画,以现代风格家具、山川水墨画以及桌上水元素雕塑,共同围合一处天然净境。听古琴高远,鉴书画墨香,闻汩汩水沸,品茶色云卷云舒,人生闲适而雅致。人与物、物与空间、空间与人,彼此感化,一场形而上的山水人文精神体验。

吧台|茶室

  品茶、对话,围绕着人与自然、人与空间的交互,重塑不同生活场景的功能诉求,以轻松、休闲的方式激活邻里之间的亲密关系,无形中拉近人们的距离。

  线条对空间有着丰富的感知和自如的掌控,它通过不断的变换重组来传达空间的属性。撇下繁琐和娇柔做作,以线绘制,出落得纯粹明朗,推拉之间,给予空间自由自在的呼吸感。

卧室

  整个卧室给人一种安住于心的宁静感,墙画、明灯、石、纱窗、或单独或组合,应用于开闭系统、衣帽间系统、柜类系统和护墙情景系统,共同营造出原始的美感。

设计理念

  秉持与自然同居的理念,设计师在设计思路上,更看重空间的本质,空间与人之间建立的连结。一切生活的行为,开始走向了与自然更加毫无保留的亲近。家与自然,人与世界,不再拘泥于严格的分界线。在天地与绿植的开放式包裹里,将自然主义的生活哲学进行到底。

  案例信息:

  项目名称:康大龙祥汇

  项目面积:380㎡

  项目风格:现代风格

  所属分部:广州丹迪设计院

  设计师:  涂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左右家私与墨斗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家具周刊 | 敏华新增门店262家;顾家生产基地落户南康地产股领涨,产业链上的家居板块机会如何?快讯 | 麒盛科技实控人唐国海质押1400万股,占总股本3.91%快讯 | 慕思签约比利时国家队快讯 | 顾家家居:TB Home解质293.67万股,占总股本0.36%整家定制 设计生活,左右设计家关于美好住居的解决方案产品为王时代回归,设计师要与产品深度融合持续开拓海外市场 | CBD家居携精品家具亮相首届新西兰-广东商品博览会筑牢品质根基 | CBD家居连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五项官方权威认证!老床垫故事 | 好床垫陪伴的不止是睡眠,还有时光里的幸福左右沙发荣获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鸿蒙智联贡献奖」快讯 | 左右家私与墨斗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家具周刊 | 敏华新增门店262家;顾家生产基地落户南康地产股领涨,产业链上的家居板块机会如何?视线 | 久旱逢甘雨:家居业利好不断,或迎来全面复苏誉巢别墅设计丨纵享心灵与美学的和谐交织快讯 | 麒盛科技实控人唐国海质押1400万股,占总股本3.91%快讯 | 慕思签约比利时国家队快讯 | 顾家家居:TB Home解质293.67万股,占总股本0.36%整家定制 设计生活,左右设计家关于美好住居的解决方案再次蝉联天猫实木家具TOP1,源氏木语:连续11年登顶背后的创新三要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