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荣获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鸿蒙智联贡献奖」

icon 2022-11-16 10:00:44
icon 0

摘要:左右沙发将继续携手鸿蒙生态,共同成就智能家居更美好的未来。

  11月4-6日,以“创新照见未来”为主题的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2(HDC 2022)在东莞松山湖举办。左右沙发作为鸿蒙智联(HarmonyOS Connect)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凭借出色的创新产品力与数字化服务能力,荣获「鸿蒙智联贡献奖」。

左一为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左一为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

  在大会上,华为与全球开发者共同分享了鸿蒙生态的新成果、新体验与新开放能力。作为鸿蒙智联生态产品,左右沙发支持与鸿蒙生态产品互联互通,自定义智能化客厅场景,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为用户带来沙发控制、窗帘开关、音乐播放、电视控制等智能化客厅体验,打造极具科技感和舒适感的万物互联交互新体验。

  事实上,左右沙发作为行业较早进入华为全屋智能家居的家居品牌,与华为合作渊源已久。早在2018年,左右与HUAWEI HiLink生态合作(现已升级为鸿蒙智联)实现智慧家居互联,构筑智能场景生态,为用户创新智能生活、享受开口即来的便捷体验。

  自创立以来,在创始人黄华坤的带领下,左右沙发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逐步成长为家居行业领跑者。在研发创新上,左右成立了创新设计研究院,并长期与全球优秀家具设计师合作,注重中国元素与国际视野的融合,研发出符合国人新审美、新需求的爆款产品;在模式创新上,左右以软体家具为出发点,融合了全屋定制、成品家居、软装配套一体等,推进一站式家居产品服务;在数字智造上,左右在全国拥有深圳李朗、广东惠州、安徽宿州、四 川成都、江西南康等高端制造产业园,总面积达百万平方米,打造高效产销数字化平台,实现一体化的智慧管理。

  根据HDC2022公布的数据,截至目前,鸿蒙智联产品发货量超2.5亿;鸿蒙生态开发者超200万+,HarmonyOS原子化服务达5万多个;HMS Core开放25030个API,近4万款应用跟随华为的步伐走向全球市场。种种迹象表明,鸿蒙生态大势已成,正在成为万物互联的重要基石。

  左右沙发将继续携手鸿蒙生态,紧跟时代与科技发展的步伐,从单品到整个智能家居空间,带来用户与空间交互的全新体验,进一步推进中国家庭数字化、智慧化的进程,共同成就智能家居更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杰恩设计使用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快讯 | 林氏家居、源氏木语、全友家居列天猫双11住宅家具店铺销售额前三快讯 | 敏华控股2022中期总收益95.33亿港元,中国区新增门店262家雅兰闪耀深圳“露营生活节”宝居乐家具:以品质为根基铸就品牌向上之路快讯 | 1-10月份住宅销售额下降28.2%天一美家集团 |以匠心质造守初心,坚持艺术对话生活美学快讯 | 国家统计局:10月全国家具类零售总额144亿 同比下降6.6%快讯 | 顾家华南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南康快讯 | 12批次儿童家具产品不合格 恒大美森美等上榜快讯 | 深圳市抽查家具/人造板等产品 34批次不合格家具周刊 | 宜华生活前三季度亏损5.79亿元;麒盛科技斥资5988万元回购443万股M-Design 私宅大赏|2022年十大潮流风格,你pick哪一个?快讯 | 杰恩设计使用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快讯 | 林氏家居、源氏木语、全友家居列天猫双11住宅家具店铺销售额前三快讯 | 敏华控股2022中期总收益95.33亿港元,中国区新增门店262家雅兰闪耀深圳“露营生活节”宝居乐家具:以品质为根基铸就品牌向上之路快讯 | 1-10月份住宅销售额下降28.2%天一美家集团 |以匠心质造守初心,坚持艺术对话生活美学快讯 | 国家统计局:10月全国家具类零售总额144亿 同比下降6.6%快讯 | 顾家华南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南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