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闪耀深圳“露营生活节”

icon 2022-11-15 15:20:22
icon 0

摘要:雅兰闪耀深圳“露营生活节”

  露营生活节 / 后疫情时代品位生活观

  近日,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工信局(商务局)、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协办,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等承办,“FUN享好时光,露营生活节”在深业上城精彩绽放。本次活动聚焦城市露营度假目的地,融合场景体验和多元的趣玩文化,构建起后疫情时代多彩而极有品位的生活观。

  沉浸式市集 / 多元和趣玩的新潮流

  本次活动“沉浸式”的精致露营场景引人入胜,各色风格帐篷打造“打卡+露营+集市”的缤纷露营让人流连忘返。非遗、文创、手作、美食、潮玩、潮流演出……充满文化、时尚、舒适、创新的新国潮集市令人耳目一新。

   

  知名品牌萃聚 / 雅兰领衔、大咖品牌云集

  最大亮点是包括雅兰在内的新国潮品牌方阵闪耀登场!雅兰、荣耀、瞭望图书、盒马生鲜等实力大咖包揽40+宝藏摊位,营造好玩好买的露营+市集体验,为到访活动的市民提供多元化品位生活观

  新国潮名片 / 聚焦雅兰马到成功床垫

  雅兰国潮新品——央视《国家宝藏》正版授权,取材“唐代六骏石刻”,雅兰国宝系列马到成功床垫“荣耀出征”。深谙国潮魅力,与国潮消费流行趋势,雅兰独特的国风IP,在本次“新国潮”的集体检阅中脱颖而出,不断收获口碑和流量。

  深圳虽是一座年轻城市,但也有着独特的历史和发展历程,集聚了一批有代表性、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承载着深圳城市发展的历史记忆,彰显了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深圳商业文化。未来,雅兰与时俱进,将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奉献给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