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慕思签约比利时国家队

icon 2022-11-18 16:43:54
icon 0

摘要:慕思签约比利时国家队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国内寝具龙头品牌慕思股份官宣签约比利时国家男子足球队,成为其2022-2023年度中国区合作伙伴。此次携手“欧洲红魔”共战卡塔尔世界杯,慕思旨在通过高水平赛事,向全球展示中国领军家居品牌风采,深入推广中国健康睡眠文化精髓。

  慕思股份品牌负责人李晓锋表示,慕思18年来不断奋进、勇于突破、坚持创新的企业文化,与足球运动永不服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高度契合,而与“欧洲红魔”比利时国家男子足球队的合作,更是一场气质与实力的“双向奔赴”。在本次卡塔尔世界杯期间,慕思将与比利时国家男子足球队携手,以精彩赛事呈现多元文化带来的美好生活及创意体验,点燃全世界足球爱好者的无限激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顾家家居:TB Home解质293.67万股,占总股本0.36%整家定制 设计生活,左右设计家关于美好住居的解决方案产品为王时代回归,设计师要与产品深度融合持续开拓海外市场 | CBD家居携精品家具亮相首届新西兰-广东商品博览会筑牢品质根基 | CBD家居连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五项官方权威认证!老床垫故事 | 好床垫陪伴的不止是睡眠,还有时光里的幸福左右沙发荣获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鸿蒙智联贡献奖」快讯 | 杰恩设计使用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快讯 | 林氏家居、源氏木语、全友家居列天猫双11住宅家具店铺销售额前三快讯 | 敏华控股2022中期总收益95.33亿港元,中国区新增门店262家雅兰闪耀深圳“露营生活节”宝居乐家具:以品质为根基铸就品牌向上之路快讯 | 顾家家居:TB Home解质293.67万股,占总股本0.36%整家定制 设计生活,左右设计家关于美好住居的解决方案再次蝉联天猫实木家具TOP1,源氏木语:连续11年登顶背后的创新三要素产品为王时代回归,设计师要与产品深度融合快讯 | 10月BHI下降持续开拓海外市场 | CBD家居携精品家具亮相首届新西兰-广东商品博览会筑牢品质根基 | CBD家居连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五项官方权威认证!老床垫故事 | 好床垫陪伴的不止是睡眠,还有时光里的幸福快讯 | 源氏木语蝉联天猫实木家具类目TOP1 GMV同比增长53.01%左右沙发荣获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鸿蒙智联贡献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