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品质根基 | CBD家居连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五项官方权威认证!

icon 2022-11-16 11:00:56
icon 0

摘要:品质立企,品牌强企

  近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了以“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即CBD家居)获评“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并接连斩获“全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多项荣誉称号及获评证书。

▲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全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全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

  全国“质量月”活动拥有45年之久的历史,自1978年开始,每年9月,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总工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等21个部门联合开展,以推动质量水平提升为主线,在全国范围内推介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公正、科学、权威的指导,具有非常强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连获多项质量检验、诚信类奖项证书,是官方机构对CBD家居产品与实力的认可,对CBD家居在产品质量管控、规范诚信经营、履行企业责任等方面所做努力的高度肯定。

  CBD家居深谙产品质量、管理质量、服务质量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一直坚守着“品质至上 服务至上”的价值理念与“诚信为本、仁义为根、货真价实”的经营理念。

  甄选优质、环保的用材,结合现代科学的匠心工艺,为消费者输出了众多高质产品,同时,涵盖“售前、售中、售后”专业而周到的一站式CBD润家服务实现产品增值,保障消费者权益,为公司赢得了业绩与口碑的双丰收。

  而凭借对品质的严控,CBD家居也荣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保产品认证,“深圳标准认证”“品质严选五星企业”“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等多项荣誉,在家居行业释放着强大的品牌势能。

  目前,CBD家居仍在坚持开展“零瑕疵”的全面质量管理,保障产品、销售、服务质量不掉队,力求打造集质量、服务、品牌于一体的精品家具、全屋定制的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品质居住需求。

  不仅严守质量底线,CBD家居在推动质量创新上也持续发力,把以人文本作为质量发展的价值导向,立足消费者需求,不断扩大创新边界。

  如选用肤感皮、科技皮等面料的材质创新;卷帘式排骨架、五金床架、便于组装的模块化家具等的结构创新;以及时尚前卫的造型创新;融合智能科技的技术创新,舒适升级,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优质生活选择。

  未来,CBD家居将继续夯实质量基础,进一步加强质量与诚信意识,走质量创新取胜的发展之路,努力打造更多质量出众的产品,利民惠民,提升品牌信任度、美誉度,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质量强国建设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床垫故事 | 好床垫陪伴的不止是睡眠,还有时光里的幸福左右沙发荣获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鸿蒙智联贡献奖」快讯 | 杰恩设计使用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快讯 | 林氏家居、源氏木语、全友家居列天猫双11住宅家具店铺销售额前三快讯 | 敏华控股2022中期总收益95.33亿港元,中国区新增门店262家雅兰闪耀深圳“露营生活节”宝居乐家具:以品质为根基铸就品牌向上之路快讯 | 1-10月份住宅销售额下降28.2%天一美家集团 |以匠心质造守初心,坚持艺术对话生活美学快讯 | 国家统计局:10月全国家具类零售总额144亿 同比下降6.6%快讯 | 顾家华南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南康快讯 | 12批次儿童家具产品不合格 恒大美森美等上榜老床垫故事 | 好床垫陪伴的不止是睡眠,还有时光里的幸福快讯 | 源氏木语蝉联天猫实木家具类目TOP1 GMV同比增长53.01%左右沙发荣获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鸿蒙智联贡献奖」M-Design 私宅大赏|2022年十大潮流风格,你pick哪一个?快讯 | 杰恩设计使用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快讯 | 林氏家居、源氏木语、全友家居列天猫双11住宅家具店铺销售额前三快讯 | 敏华控股2022中期总收益95.33亿港元,中国区新增门店262家雅兰闪耀深圳“露营生活节”宝居乐家具:以品质为根基铸就品牌向上之路快讯 | 1-10月份住宅销售额下降28.2%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