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开拓海外市场 | CBD家居携精品家具亮相首届新西兰-广东商品博览会

icon 2022-11-16 11:04:24
icon 0

摘要:跻身国际,做精品家居

  2022年适逢中国与新西兰建交50周年、《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egional Com-prehensive Economic Partnership,RCEP)生效之年,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无疑是推动品牌走进新西兰开拓南太平洋市场,走向国际的一大新机遇。

  当地时间11月13日,2022新西兰-广东商品博览会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市开幕。CBD家居携一众精品家具亮相,展位号:34-38# 一层Genesis弓箭房,向新西兰及南太地区的企业与消费者展现品牌的强劲实力。

  本届博览会由新西兰粤商会和新中贸易协会主办,以实现国内外产品的展、商、贸一体化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多品类、全渠道、常态化广东商品展示交易服务平台,激发新西兰与广东省进出口贸易产业活力。

  以展会为窗口,CBD家居能够更真切地感受新西兰当地消费者对家居产品上的实际需求,同时能让CBD家居的精美产品被更多消费者所看见,赢得青睐,为品牌注入更多新活力。

  博览会开幕式当天,由广东省贸促会负责组织,在新西兰粤商会协助下开展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新西兰分会场活动也同步举行,CBD家居以旗下子公司惠州市远超实业有限公司为代表与众多大湾区企业一同参与了联合签约仪式。

  作为在大湾区成长起来的家居品牌,CBD家居一直践行企业责任担当,积极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稳步大迈国际化发展的步伐,努力推动业务全球化、品牌全球化,助力大湾区建设,目前在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迪拜、德国、菲律宾等众多国家拥有专卖店。

  通过与新西兰粤商会这一重要桥梁建立合作关系,CBD家居能够借力于贸促会的资源、优势、平台,持续深化品牌发展战略,把更多高质量家居产品、服务带到海外,持续开拓海外市场、传播中国家居文化,扩大品牌影响力。

  据悉,博览会后,所有参展的广东企业和商品将入驻升级改造后的新西兰广东商品展销中心,通过线下实体店展销和线上平台交易,还专门配套有海外仓及物流团队,致力于打造广东优势产品进军新西兰及南太地区的贸易窗口。

  以展会为支点,进一步撬动更大的国际市场,未来,CBD家居将持续提高企业综合实力与竞争力,对标国际标准,助推大湾区家居产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筑牢品质根基 | CBD家居连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五项官方权威认证!老床垫故事 | 好床垫陪伴的不止是睡眠,还有时光里的幸福左右沙发荣获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鸿蒙智联贡献奖」快讯 | 杰恩设计使用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快讯 | 林氏家居、源氏木语、全友家居列天猫双11住宅家具店铺销售额前三快讯 | 敏华控股2022中期总收益95.33亿港元,中国区新增门店262家雅兰闪耀深圳“露营生活节”宝居乐家具:以品质为根基铸就品牌向上之路快讯 | 1-10月份住宅销售额下降28.2%天一美家集团 |以匠心质造守初心,坚持艺术对话生活美学快讯 | 国家统计局:10月全国家具类零售总额144亿 同比下降6.6%快讯 | 顾家华南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南康筑牢品质根基 | CBD家居连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五项官方权威认证!老床垫故事 | 好床垫陪伴的不止是睡眠,还有时光里的幸福快讯 | 源氏木语蝉联天猫实木家具类目TOP1 GMV同比增长53.01%左右沙发荣获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鸿蒙智联贡献奖」M-Design 私宅大赏|2022年十大潮流风格,你pick哪一个?快讯 | 杰恩设计使用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快讯 | 林氏家居、源氏木语、全友家居列天猫双11住宅家具店铺销售额前三快讯 | 敏华控股2022中期总收益95.33亿港元,中国区新增门店262家雅兰闪耀深圳“露营生活节”宝居乐家具:以品质为根基铸就品牌向上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