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巢别墅设计丨纵享心灵与美学的和谐交织

icon 2022-11-18 17:03:10
icon 0

摘要:纵享心灵与美学的和谐交织

  好的设计,就是将目光投射在居者的内心,顺意而为,成人之美

  【项目背景】众里寻它千百度,是业主寻找这套设计方案的真实写照。原以为对家的独特审美和设计执念难觅知音,不曾想,在誉巢设计总监刘飞龙这里,获得了共鸣与契合。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方案,畅谈十余次的理念交融,让这个五百平米的空间,不只跃然纸上。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存在,每个家也不应该是千篇一律的躯壳;赋予空间独特的灵魂与创意,诠释居者对生活的憧憬,这一点,设计总监刘飞龙早已得心应手。

 客厅

  客厅的空间与视野自由且灵动,采光通风都恰到好处,大面积的玻璃向外借景,花鸟作墙,云月为窗,为平淡的生活创造些许惊喜;与家人闲坐于此,岁月静好,灯火可亲。

 茶室

  茶室淡雅脱俗的氛围亦古亦今,让整体空间达到一种平衡,以整面墙作“画”,在步入茶室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峰峦群立的悠然和茶盏香茗的温润。

  餐厅

  开放式的餐厨设计让空间宽敞大气,周围的落地窗将空间无限延伸,让远处的湖光山色洗濯生活的倦意;三餐四季,宜言饮酒,享受稳稳的幸福。正如塞·约翰逊所向往的那样:“这是所有事业奔波的终点。”

 厨房

  量身定制的玻璃橱柜让空间尽显轻奢典雅,彰显了主人家的生活格调。“U”型厨房的设计提供了更多的收纳和活动空间,将柴米油盐的琐碎整理的井井有条,让烹饪更加方便有趣。

 电梯间

  设计师为了让整体动线更加快捷舒适,特地在原始结构和方案上修改了楼梯的位置,设置了电梯空间,让回家颇具仪式感。

  主卧

  卧室大面积的落地窗让每个角落都能受到阳光的沐浴,空间整体色彩以米白色作为基调,纯粹而自然,造型精美的灯饰散发着优雅动人的艺术气息,让人感到恬静舒适。

  衣帽间

  衣帽间采用的是高冷的灰色木饰面,简约而时尚,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木格栅门上,光影错落有致。衣橱里装的不只是主人的生活品味,还有四季斑斓的色彩。

  庭院

  庭院营造了一个私家小花园,繁盛的绿意化为生活的底色。午后,可以在此饮茶休憩,欣赏落日的余晖,一年四季,打理属于自己的春冬秋夏。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丨湖光山色

  项目地点丨广东惠州

  项目面积丨500 ㎡

  项目风格丨现代轻奢

  项目设计丨刘飞龙

  项目施工丨誉巢别墅装饰

  誉巢设计总监:刘飞龙

  在他的空间设计中,作品表面无论如何热闹,本质依然崇尚自然恬淡。他始终强调人的概念,温暖,自然,浪漫始终是其中的主线,从而呈现出一个个有温度且实用的人文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再次蝉联天猫实木家具TOP1,源氏木语:连续11年登顶背后的创新三要素快讯 | 10月BHI下降快讯 | 源氏木语蝉联天猫实木家具类目TOP1 GMV同比增长53.01%M-Design 私宅大赏|2022年十大潮流风格,你pick哪一个?誉巢别墅设计丨居繁华都市,寻一处静谧,享一方安宁无偿献血,让大爱流动 | 2022年度名雕公益爱心献血活动,等你加入!五宅一生·悦己生活视频版丨300㎡简约欧式别墅,安放精神的净土丹迪悦己人生视频版|500㎡现代简约别墅,寻见璞真宁静五宅一生·新婚美居视频版丨200㎡现代轻奢,属于00后未来新婚之家开装:全空间装配式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引领未来绿色人居新方向金钢铂林x湛江设计力量丨探索家居空间的未来诺贝尔:着力打造高品质全系列产品,以满足绿色、健康、人性化的居住需求快讯 | 麒盛科技实控人唐国海质押1400万股,占总股本3.91%快讯 | 慕思签约比利时国家队快讯 | 顾家家居:TB Home解质293.67万股,占总股本0.36%整家定制 设计生活,左右设计家关于美好住居的解决方案再次蝉联天猫实木家具TOP1,源氏木语:连续11年登顶背后的创新三要素产品为王时代回归,设计师要与产品深度融合快讯 | 10月BHI下降持续开拓海外市场 | CBD家居携精品家具亮相首届新西兰-广东商品博览会筑牢品质根基 | CBD家居连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五项官方权威认证!老床垫故事 | 好床垫陪伴的不止是睡眠,还有时光里的幸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