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着力打造高品质全系列产品,以满足绿色、健康、人性化的居住需求

icon 2022-11-07 11:07:33
icon 0

摘要: 11月3日,为期3天的2022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 IPD HOME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11月3日,为期3天的2022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 IPD HOME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概念展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摩根智能家居战略合作,万科、朗诗、融创等品牌房企携手柏仁国际设计、金螳螂、开装、摩根智能、圣象、诺贝尔、恒洁、斐雪派克、卡萨帝、法狮龙、捷阳科技、顺联名匠轩、天猫好房等一线品牌首次联名,以聚焦都市生活方式为切入点,梳理出康养、居家办公、都市新青年、刚需改善等新居住时代下多元化场景的诠释,实景沉浸式全方位展示装配式内装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工法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

  展会上,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总部渠道推广经理黄森平,就其对品质居住的理解、公司优势、展会新品等话题展开对话。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新消费时代,您是如何定义品质居住?

  【黄森平】绿色、健康、人性化成为新消费时代人们对于的品质居住新的定义。当下不断加快的现代生活节奏,让人们忘记了享受品质生活,错失了内心的安静与祥和。那么在健康生活时代,什么样的住宅才称得上是“品质住宅”呢?不可否认的是,一种与自然和谐共处、健康与品质兼得的生活环境已经成为了现代人心目中品质住宅的“标配”。

  诺贝尔集团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科技创新,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健康优质生活为使命,旗下包含诺贝尔瓷砖、诺贝尔岩板、塞尚印象瓷砖、诺贝尔瓷抛砖、汉为岩板等,全系列产品致力于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工作和生活环境的需求。

  【新浪家居】此次贵司展出的产品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黄森平】此次诺贝尔展示的是当下流行的岩板产品,诺贝尔岩板是臻选全球名贵石材花色以及砂岩、金属等自然肌理,在满足全空间一体化、整体化应用的同时,更以高端质感和自然审美开启视觉享受。 产品拥有超大尺寸,最大可生产4800*1600mm规格,留缝更少,连续感强,可自由组合和切割,满足多样化设计需求。

  诺贝尔岩板采用专利配方,硬度和密度极高,具有超强的物理性能,能经受骤冷骤热的温度变化,具有超强耐磨抗划,耐酸碱腐蚀,防水抗污等优越性能,且表面抗菌抑菌,更易清洁 。

  通过本次我们展出的产品,也可以看到我们产品的应用非常广,除了传统的墙地面的装饰,也可以应用到橱柜台面,衣柜橱柜柜面,岛台等,是国际装饰的新趋势。而且我们的产品花色品种齐全,纹理逼真,国际的设计和技术让每一片产品和艺术品,彰显简而不凡的品味,也是跟品质居住极其标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