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持续完善装配式内装体系,适应未来行业对装配式内装的需求  

icon 2022-11-07 11:00:32
icon 0

摘要:11月3日,为期3天的2022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 IPD HOME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11月3日,为期3天的2022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 IPD HOME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概念展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摩根智能家居战略合作,万科、朗诗、融创等品牌房企携手柏仁国际设计、金螳螂、开装、摩根智能、圣象、诺贝尔、恒洁、斐雪派克、卡萨帝、法狮龙、捷阳科技、顺联名匠轩、天猫好房等一线品牌首次联名,以聚焦都市生活方式为切入点,梳理出康养、居家办公、都市新青年、刚需改善等新居住时代下多元化场景的诠释,实景沉浸式全方位展示装配式内装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工法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

  展会上,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圣象大客户事业部解决方案部总经理翁建洪,就其对品质居住的理解、展会新品、公司优势等话题展开对话,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新消费时代,您是如何定义品质居住?

  【翁建洪】圣象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体验,从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到安装服务每一个环节都注重品质化的体验。

  圣象一直秉持着绿色发展的理念,坚持践行绿色产业链战略,从源头把关,为用户提供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品质生活。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装配式是如何实现广大消费者对于品质居住的需求?贵公司在装配式领域的研究成果如何?

  【翁建洪】随着国家对产业政策的不断提升,碳中和、碳达峰,双碳政策的持续深化。装配式内装被提到了新的高度。

  圣象很早就开始了对装配式内装体系的探索,制定了地墙门一体化的发展战略。

  除传统地板外,圣象还有地面装配式架空系统FPC、EB地板、超次元地板、SPC地板以及适用于装配式内装的WPC木塑墙板、A级防火晶岩板、木门、收纳、顶面等材料。同时不断发展设计团队,完善装配式内装体系,来适应未来行业对装配式内装的需求。

 【新浪家居】与同业比较,贵公司的差异化优势表现在哪些方面?贵公司要如何推进自己的核心优势,抢占更多市场?

  【翁建洪】圣象差异化主要体现在它一直以来都是产业链全过程自己控制的,在这一过程中,我们的地板制造技术领先,其他的产品部件比如木门、收纳空间等,我们也在上面探索了十几年,所有不同部件配置都非常成熟,而且我们的研发投入、技术创新、设计团队的打造都是非常用心的。因为产品部件在市场上已经非常成熟,装配式需要把这些不同的部件融入到一个相对和谐的、品质感更强的居住空间中去,这需要融入更高端的设计,所以圣象从人、财、物,到产品设计理念,再到整个体系的搭建,都在持续地推进中,而且有了一定的研发成果,比如本次展会所展示的三个空间就是圣象联合多家优秀的房企、部品方、设计机构及装饰企业统统打造的装配式品质居住空间。

  未来,圣象希望与行业的头部企业、优秀的设计团队设计师及合作伙伴,为中国品质住宅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感谢中房协内装委提供这样的平台,让行业内加强沟通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探索品质住宅的未来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顺联名匠轩:一站式整体软装家居配套,助力打造品质居住体验捷阳科技:深耕超低能耗被动房领域,打造全舒适居住效果摩根:让智能化与品质生活走进千家万户重新定义品质居住!2022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在深圳启幕国内物联网企业LifeSmart云起受邀出席IEEE世界物联网大会名雕装饰股份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公司榜单!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揭晓!梦甜甜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喜临门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Simmons®席梦思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宜奥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雅兰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顺联名匠轩:一站式整体软装家居配套,助力打造品质居住体验捷阳科技:深耕超低能耗被动房领域,打造全舒适居住效果摩根:让智能化与品质生活走进千家万户快讯 | 宜华生活前三季度亏损5.79亿元快讯 | 东莞大岭山将开启家具品牌盛会卖场周刊 | 居然之家“老汪来了”打造双十一最强军团;美凯龙前三季度净利13.18亿元家具周刊 | 喜临门前三季度门店总数净增691家;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榜单揭晓重新定义品质居住!2022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在深圳启幕全案新定义:联邦全案5D定制重磅推出炼成示范工厂,联邦家私加“数”向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