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联名匠轩:一站式整体软装家居配套,助力打造品质居住体验

icon 2022-11-07 11:00:25
icon 0

摘要:11月3日,为期3天的2022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 IPD HOME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11月3日,为期3天的2022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 IPD HOME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概念展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摩根智能家居战略合作,万科、朗诗、融创等品牌房企携手柏仁国际设计、金螳螂、开装、摩根智能、圣象、诺贝尔、恒洁、斐雪派克、卡萨帝、法狮龙、捷阳科技、顺联名匠轩、天猫好房等一线品牌首次联名,以聚焦都市生活方式为切入点,梳理出康养、居家办公、都市新青年、刚需改善等新居住时代下多元化场景的诠释,实景沉浸式全方位展示装配式内装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工法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

  展会上,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佛山市名匠轩欧陆家具有限公司麦丽婷软装工程部项目总监麦丽婷,就其对品质居住的理解、展会新品、公司优势等话题展开对话,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新消费时代,您是如何定义品质居住?

  【麦丽婷】当下主流消费人群年轻化,健康、舒适、环保是大家比较重视的问题。所以,名匠轩欧陆家具产品整体趋于年轻化,现代、时尚、颜值为上是其鲜明的风格。此外,慵懒型家具和智能型家具,都是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家具产品,所以我们也会在这一板块下功夫,在部分家具产品上会增加智能化功能,满足消费人群的家居需求。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贵公司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有什么样的特点?

  【麦丽婷】展厅内展示产品以现代、意式风格为主,款式简约大方,色彩上迎合当代年轻人的喜好。名匠轩欧陆家具也可以帮助客户提供整体软装搭配方案,让家居氛围更加和谐,增强居室的整体感。

  【新浪家居】与同业比较,贵公司的差异化优势表现在哪些方面?贵公司要如何推进自己的核心优势,抢占更多市场?

  【麦丽婷】名匠轩家具成立于1995年,是顺联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家居品牌,专业从事家具销售、批发、整体家具软装配套服务。产品风格多元,定位服务于精英消费人群,除了将传统门店营销与家具定制结合,还将整体家居软装配套与智慧家居样板房相融合,通过智能语音、手机、语音机器人控制等沉浸式生活体验,还原未来生活情景。

  此外,我们首创高端私人大宅家居定制,并专注于别墅、销售中心、样板房、高端会所、酒店、办公等项目整体软装配套服务,演绎与众不同的家居生活方式。专属的定制团队、专业的物流及经验丰富的安装队伍,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站式售后服务。

  未来,名匠轩家具将继续保持初心,精益求精,进一步完善一站式整体软装配套服务,打造中国家具行业民族化、国际化新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捷阳科技:深耕超低能耗被动房领域,打造全舒适居住效果摩根:让智能化与品质生活走进千家万户重新定义品质居住!2022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在深圳启幕国内物联网企业LifeSmart云起受邀出席IEEE世界物联网大会名雕装饰股份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公司榜单!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揭晓!梦甜甜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喜临门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Simmons®席梦思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宜奥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雅兰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TEMPUR 泰普尔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捷阳科技:深耕超低能耗被动房领域,打造全舒适居住效果摩根:让智能化与品质生活走进千家万户快讯 | 宜华生活前三季度亏损5.79亿元快讯 | 东莞大岭山将开启家具品牌盛会卖场周刊 | 居然之家“老汪来了”打造双十一最强军团;美凯龙前三季度净利13.18亿元家具周刊 | 喜临门前三季度门店总数净增691家;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榜单揭晓重新定义品质居住!2022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在深圳启幕全案新定义:联邦全案5D定制重磅推出炼成示范工厂,联邦家私加“数”向未来喜临门董事兼总裁杨刚、副总裁许丹艳辞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