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芝华仕与海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22-11-28 14:13:48
icon 0

摘要:芝华仕与海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海尔智家副总裁、营销总经理程传岭、三翼鸟市场总经理张华军一行参观敏华控股集团惠州总部,了解和体验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等核心产品,同时,双方就此次战略合作展开了深入研讨。

  在智慧生活领域,芝华仕与海尔达成战略合作,意味着两个品牌将通过深度融合的方式,打破企业边界,为用户实现从设计到采购、安装、体验、售后等所有环节的一站式整屋家居家电解决方案。在本次战略合作中,芝华仕品牌将入驻海尔旗下三翼鸟平台,打通双方系统,线上同步商品,从发货、送装到售后,为用户快速实现芝华仕产品一站式送装服务到家,与海尔共同为用户打造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智慧家居生态的建设进程。

  在未来,芝华仕一方面将与海尔开启联合研发合作,深化场景智能化理解,在技术领域共同创造全屋互联互通,同时在营销端深化生态合作,联合研发新的产品设计,创造家居生活全场景化、全生活需求的智慧生活体验。另一方面,将与海尔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围绕节点打造营销活动,开设官方旗舰店,将智慧家居打造成为生态产品品牌之一;同时在资源互通,优势互补的背景下,实现共用经销网络,在彼此线下终端门店网络中互相摆样,围绕智慧家居生态场景,提供定制化场景方案与区域活动。在线上、线下营销网络中,深度打通彼此之间的会员体系,实现权益共享。在产品设计领域,芝华仕将与海尔从产品研发阶段开始,整合提供产品成套定制,采用一致的产品设计语言及元素,为用户创造全方位、多元化的智慧家居生态体系和服务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