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巢别墅设计丨天际线下的空中花园,坐拥迷人的香山丽景

icon 2022-12-05 18:37:27
icon 0

摘要:家,是盛满美好时光的容器

  家,是盛满美好时光的容器,是区别于繁华喧嚣的另一个世界

  【项目背景】本案是位于中山柏悦湾的顶层复式。业主希望能拥有一个简约大方、自由宽敞的生活空间,通过设计和装饰,打开室内视野,足不出户就能将窗外的繁华景致尽收眼底;同时,希望利用“顶层”的空间优势,打造一个空中私家花园,与家人共享自然美好。

 空中花园

  信步入园,清新宜人的自然气息迎面而来,城市中繁忙与焦虑的情绪缓缓纾解,在此尽情释放内心的慵懒、随性,感受四季的轮转,回归静谧的初心,让家成为区别于繁华喧嚣的另一个世界。

  客餐厅

  设计师化繁为简,将客餐厨空间进行了一体化设计,在有限的空间中进行了功能的复合,简约的设计让空间价值实现了最大化。

  大落地窗将都市的魅力和周围的景致尽收眼底,诠释了真正的“观景自由”,每当夜幕降临,纵享迷人的灯火奇迹。

 主卧

  简洁利落的灯光和线条取代了繁琐的装饰,勾勒出恬静美好的卧室空间。

   

  主卫空间△

  卧室与卫浴空间相互连通,用玻璃进行隔断,整体上显得更加明亮通透,生活也更加舒适自由。

 书房

  书房依旧延续着简约大方的空间调性,宁静而舒适,素雅而纯净,营造出令人心静的氛围。

  这一方追寻知识与答案的天地,也通往现实世界:在工作、学习之余,走进阳台的晚风里,鸟瞰这座城市的万家灯火,享受无与伦比的惬意。

 其他空间

  健身室△

  影音室△

  现代主义的设计尤其注重人们对生活的体验感,智能家居、灯光营造、健康人居、健身、观影、休闲、娱乐… 家庭空间在岁月的浸润中不断变得丰富,从而契合居住者对家的所有畅想。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丨万科柏悦湾

  项目地点丨广东中山

  项目面积丨400 ㎡

  项目风格丨现代风格

  项目设计丨陈炀

  项目施工丨誉巢别墅装饰

  设计师

誉巢设计院-顺德分院院长

陈炀

成功的设计,不仅是在设计客户的居住空间,更是在设计他们的生活与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