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智能家具系列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icon 2022-12-02 10:09:55
icon 0

摘要:智能家具系列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举办的智能家具系列团体标准发布会上,由雅兰、慕思、喜临门、麒盛、CVC威凯等参编企业一同编制的T/SZFA 3016.2-2022 《智能家具 智能等级评价准则 第2部分:智能床》、T/SZFA 3017-2022 《智能家具 智能床》两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智能床作为传统家具智能化的新产品,在传统床的结构基础上,增加了信息化功能,如智能传感、语音唤醒、联网模块。此次雅兰参编的两项团体标准,在聚焦结构安全相关床体本身的检测外,增设了信息安全、电器安全、电磁兼容要求、工作噪声等测试内容,对智能水平等级、评价指标和评测方法都给出了具体指导,填补了智能床标准的空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