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纳图兹三季度全球销售增长14.5% 新增55家门店,其中43家位于中国

icon 2022-12-01 15:38:48
icon 0

摘要:纳图兹三季度全球销售增长14.5% 新增55家门店,其中43家位于中国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意大利家具制造商纳图兹集团(Natuzzi)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情况,第三季度总收入达到1.166亿欧元,较2021年同期的1.018亿欧元增长了14.5%;净收入为540万欧元。同时,旗下两个品牌均表现良好,销售额实现稳步增长。Natuzzi Italia的销售额达到4270万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1%;Natuzzi Editions的销售额达到6090万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8.3%。

  据悉,2022年前9个月,纳图兹新增55家特许经营店,其中43家位于中国。截止目前,共有708家门店,其中51家门店由集团直接管理,24家门店由在纳图兹中国的合资企业直接管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