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林氏家居发布“亿元政策”招募合作伙伴

icon 2022-11-28 18:51:59
icon 0

摘要:林氏家居发布“亿元政策”招募合作伙伴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林氏家居举办“亿元政策”招商峰会,在会上首次重磅官宣新一阶段加码的招商扶植政策,多维度梳理行业发展的新路径,与经销商共探发展新机遇。本次招商峰会通过云直播+展厅直播的方式,让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共聚线上,实时观看林氏家居总部最新店态,足不出户全方位了解林氏家居品牌实力和招商扶植政策。

  据林氏家居新零售事业部招商总监邢震宇分享,林氏家居的“亿元政策”将豪掷资源赋能经销商,给予门头支持、新店样品支持以及户外广告费用支持,同时将首次推出重磅装修政策支持,单店支持力度最高可达25万。

  据介绍,本次“亿元政策”招商峰会最终创下825名报名人数,签约人数171人的佳绩。

  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1月,林氏木业全球开设920+家线下门店,未来,林氏家居将持续从一二线城市深耕下沉开拓三四五线城市,辐射到全国各大城市和县城,深化全国业务布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