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巢别墅设计丨比极简多一点温度,比侘寂多一份圆满

icon 2022-12-13 18:31:03
icon 0

摘要:极简主义的物质生活,是对自我的重拾,也是对自由的重新定义。

【项目背景】本案位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槎城,业主希望通过以禅意作为主题,打造一个简约、实用、温馨并能够传承家族文化的理想空间,在这个理想空间里,能够保证家人以及客人的禅修,抛开世俗,禅在其中。

极简主义的物质生活,是对自我的重拾,也是对自由的重新定义。

客厅△

客厅与建筑外部的花园贯通相连,提升了整体空间的舒适度和审美体验,没有奢华冗余的装饰,有的只是岁月的静谧与祥和,流淌于这清浅的时光里,午后映入的阳光,比晚间的月色更加温柔。

用餐区△

电梯玄关区△

楼梯△

日常生活区域都是以纯粹的自然质地打底,丰富的层次,简练利落的线条、原木细腻而本真的质感、适当的留白蔓延于各个空间...这温润而质朴的设计,为生活营造出和谐温馨的仪式感。

一个人的内心,可能一片静寂荒芜,亦可能滋养出高贵的灵魂。

茶室△

户外品茗区△

茶室的禅意风骨勾勒出宁静雅致的环境,两面开窗,迎接远道而来的清风;闲坐于此,自欢自喜,舒适而惬意。一隅佳境,一壶好茶,再不念过往,亦不畏将来。

禅修室△

可容纳20人的禅修空间通透而宽敞,风雅与禅意并存,当心灵感到了疲倦,在此禅修、读书、聆听家族的箴言,领悟入世的哲学,感受生命的意义。

卧室△

卧室的材质与色彩运用都比较克制,以月洞门为原型设计的一面镜子,造型古雅,构思巧妙;镜中世界构造出新的意境,令人遐想,耐人寻味。

此间屹立于山林的风雅别墅,以禅意为灵魂,散发着被繁华都市所遗忘的绝美微光,寻觅着天、地与人彼此同频共生的连接。

 

项目名称丨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别墅

项目地点丨广东河源

项目面积丨800 ㎡

项目风格丨现代风格&禅意

项目设计丨魏达夫

项目施工丨誉巢别墅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