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MUJI无印良品宣布涨价25%

icon 2022-12-29 12:08:57
icon 0

摘要:MUJI 无印良品宣布涨价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期,MUJI无印良品在官网宣布,将在1月13日和2月3日调整部分产品价格,平均涨价幅度在25%。

  据悉,2022年8月时,MUJI还曾表示,虽然存在原材料价格飞涨等问题,但并未考虑通过简单的涨价来解决问题,将维持现行价格不变。

  而MUJI在最新的公告中又坦言,随着原材料价格的快速上涨和日元贬值,该品牌已经到了消化成本的极限,因而决定对部分产品进行价格上调。MUJI2023年春夏所有产品中约有20%将实行调价,而这些产品的平均价格调整率约为25%。

  具体来看,涨价的商品包括大型家具、塑料储物柜、被褥等布制品和食品等等。

  一些从服务和材料方面着手的成本调控也将在接下来开始逐步实施。

  MUJI将包月家具服务覆盖的产品类目从35件扩大至72件,并全面推出订阅服务。在此服务下,消费者无需在一开始花费全价购买家具,合同期满后可自动留存,而退回的家具将被回收进行二手租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