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英格卡集团发布宜家最新《2022居家生活报告》

icon 2023-01-10 18:07:59
icon 0

摘要:英格卡集团发布宜家最新《2022居家生活报告》

  新浪家具频道讯  1月10日,英格卡集团(宜家零售)今天正式发布了《2022居家生活报告》。根据报告,相较于气候变化,经济和家庭财务状况已成为全球各地人们更为关切的问题之一。后疫情时代,高性价比且彰显个性的生活方式一跃成为人们的关注重点。

  宜家在37个国家/地区对37,000位居民进行了问卷调查,《2022居家生活报告》显示,后疫情时代下,有61%的受访者担忧他们的家庭财务状况,这使得家庭财务状况超过气候变化影响(56%)成为人们首位担忧的话题。 报告指出,生活开支不断增加,对居家生活造成的影响已经初见端倪。每十个受访者中就有一个表示生活成本的考量会对他们结婚及生养孩子等人生重大时刻带来影响。超过三分之一(35%)的受访者打算取消或推迟家居装修计划。

  另外,为了帮助大众打造更美好的日常居家生活,满足人们追求收获既具有性价比又能彰显个性和风格的家,宜家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产品、解决方案和项目计划。

  •   循环市集特价及处理商品销售区,是宜家线下商场的循环回收中心,旨在启发和协助顾客在日常生活中做出更可持续的选择,让简单易行又能节约成本的生活触手可及。目前,循环市集已在福州,重庆,上海北蔡,上海徐汇,南宁,北京四元桥商场等全国11家商场全新亮相。

  •   宜家商场员工为顾客提供丰富的居家生活知识,从节约开支到选择更加可持续的产品不一而足。每一年,宜家员工都会走访全球各地成百上千的家庭,然后将从中得来的洞察用于宜家新产品及新服务的开发。

  •   同时,宜家为卧室、客厅、浴室以及厨房的部分家具产品及配件提供10年至25年的多种质保。

  •   一系列可持续产品可以帮助顾客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这些产品包括LED灯泡、充电电池、节水水龙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