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德国从中国进口家具达1.7亿欧元,增长5%

icon 2023-01-09 18:10:23
icon 0

摘要:德国从中国进口家具达1.7亿欧元,增长5%

  新浪家具频道讯  根据德国方面公布的消息,2022年前三个季度,德国的客厅、餐厅和卧室的家具制造出口量与2021年同期相比减少了3.2%;对国际市场交付的所有相关产品价值达7.9亿欧元。

  出口整体上看增长的幅度并不明显,其中,对奥地利、法国以及荷兰等欧洲国家的出口有所下降;对瑞士、英国两个国家的出口有所增长,对美国的家具出口,增长幅度达到17.7至4660万欧元。

  与此同时,德国在进口家具方面有所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前三季度德国的进口量下降了2.9%至14亿欧元。

  来自罗马尼亚的进口大幅减少了19.8%至3870万欧元;来自奥地利的进口减少12.5%至3830万欧元;至于德国迄今为止最重要的家具供应国家波兰,其2022年对德国的出口略低于2021年,整体进口额仅为5亿欧元。

  而从中国和土耳其的家具进口有所增长。其中,来自中国的进口增长了5%至1.7亿欧元。来自土耳其的供应增加了三分之一以上,达到5580万欧元。

  整体上看,德国在2022年的家具进口和出口方面,对比2021年均处于下降趋势。预计德国和欧洲的家具制造业将在2023年持续受到这部分的成本增加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