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曲美家居旗下Ekornes QM拟裁员700人

icon 2023-01-06 18:59:34
icon 0

摘要:曲美家居旗下Ekornes QM拟裁员700人

  1月4日,Ekornes QM发布关于集团运营更新的计划。公告称,现在家具需求正在恢复到新冠疫情流行前的水平,加上受新冠疫情、全球经济的普遍放缓和成本(特别是原材料和海运费)上升的影响,Ekornes QM正在调整在挪威的业务规模,在亚洲进行重组活动,并实施进一步的措施来管理成本和利润的发展。

  其中,Ekornes QM计划裁员,使该组织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它拟在挪威裁员150个全职员工。自2022年9月开始,减少80个运营人员。此外,支助职能和总部将减少40个员工。

  在亚太地区,Ekornes将把业务集中在泰国,停止在越南的活动,并裁员约700人。Ekornes在泰国的生产设施上进行了大量投资,使所有亚洲业务集中在一个地点。这一过程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

  “市场环境正在发生变化,Ekornes必须调整生产能力,保护盈利能力,以保持竞争力。”临时首席执行官Fredrik°ard Nilsen说。

  此前,Ekornes 被曲美家居耗资40亿元收购。目前,Ekornes QM系曲美家居的海外子公司,有自己独立的生产经营体系和财务管理体系。曲美家居的2022年中期业绩显示,上半年曲美产品收入约6.18亿元,Ekornes旗下Stressless产品收入14.25亿元,IMG产品收入3.88亿元,Svane产品收入约1.06亿元。Ekornes的营收业务再度超过了曲美自身产品所带来的收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