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你最想和谁【年】在一起?

icon 2023-01-05 18:50:22
icon 0

摘要:雅兰奇幻新年,梦回大唐,集齐六骏马,让所有好梦年在一起,还能获得雅兰【马到成功】新春大礼包

  中国年,是个团圆的日子

  这个春节

  你最想和谁【年】在一起?

  与亲人,与好友,与最爱的那个人...

  幸福,就是与喜欢的一切【年】在一起

  雅兰奇幻新年,梦回大唐

  集齐六骏马,让所有好梦年在一起

  还能获得雅兰【马到成功】新春大礼包

  @全民

  参加【年在一起·马到成功】活动赢新春豪礼

  作为一个关注优质睡眠,畅享品质生活的国民品牌,雅兰联名《国家宝藏》IP荣耀推出限量首发的【马到成功·中国红】床垫,以梦为马,匠心制作,启运2023,与你一起奔赴热爱,悦享生活,马到成功。

  同时,我们在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平台同步开启线上【年在一起·马到成功】新春互动,分享你的新年愿望,把最好的祝福和优质的睡眠送给你最爱的人,带上话题#年在一起·马到成功#参与互动,皆有机会瓜分雅兰马到成功新春大礼包!

  此次活动,不仅有一众抖音、小红书达人与你精彩互动,雅兰品牌形象大使郎朗也将倾情加持,为大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全网

  雅兰送你一匹【马】快来PICK吧

  参与雅兰新春互动《送你一匹马》,扫码H5集齐“福、禄、寿、喜、运、美”六大好彩头,即可召唤#马到成功#,赢取雅兰超级大奖(包含:马到成功床垫1张+马到成功毛毯1张+乳胶枕1对)。

  每个人都需要这样一匹“马”,为自己,为最爱的那个TA,启运2023,让所有好梦,【年】在一起。

  地铁快闪打卡

  现场参与互动游戏赢礼品

  线上有雅兰马到成功新春大礼包,线下打卡也有超多好礼等你来领。当你乘坐地铁1、2、5号线都有可能邂逅雅兰送你的这匹“马”,同时在1.5日,深圳地铁后海站品牌快闪区,网红、博主以及品牌专员到现场与大家打卡互动,不仅现场领礼品,还可赢取【马到成功】磁贴卡袋,可凭借卡袋,到雅兰任一门店兑换U型枕一个。

  品牌专列上线

  雅兰与你一同前往家的方向

  2023年雅兰首个马到成功高铁品牌专列上线啦!对家人来说最好的祝福就是回家年在一起!雅兰马到成功品牌专列,从深圳出发,陪着你一路回家。

  如果你选择飞机返家,从深圳机场出发,你会看到雅兰马到成功·中国红的大屏海报,记得拿出手机扫码集马,分享到我们雅兰的官方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平台,回家路上随手领取新春大礼包!

  2023年,雅兰首个线上线下齐发声的新春互动,打通品牌声量闭环,焕发品牌传播新气象,新的一年以更好的姿态出发,祝愿大家2023年在一起·马到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